記性很差是個好事(攤手)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這一夜....」還是「那一夜...」其中有個段子有句話是「記性好的都很痛苦」(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應該都有一把年紀了) ,其實我一直很有體會啊....
前兩天跟我媽聊電話,聊到咱倆的記性真是一等一的差!然後一起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還好咱倆記性差,否則這對愛操煩的母女要是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大概早就煩到活不下去了!
我們記性最差的一個領域是,遇到的壞人壞事(攤手),曾經有一次,我興沖沖的跟半百老翁說著我覺得某個人很不錯~吧啦吧啦~ 然後他看著我說....「你忘記之前他多機車把你搞的多氣嗎?」
嘖,我真的忘了....
我不太喜歡參加同學會,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我孤僻....另一個原因是,同學會最喜歡話當年(不然也不知道該聊啥吧....),對於一個什麼都記不起來的人來說,話當年真的很有難度啊....我其實記不太清楚曾經跟哪些同學有過什麼恩怨情仇....我只記得同學們都對我很好,因為我小時候身體不好,在住校的時候常沒去食堂吃飯(其實應該是懶得去...),走在路上遇到同學都會喊我「吃飯沒?快點去!!」大概能記得的只有這個(攤手)某次同學會,大家提到當年在寢室如何如何,偷偷幹嘛幹嘛....我只能傻笑應對
我常想這些記憶到底是去了哪???
不過...不記得好像也沒什麼關係(攤手),在臉書上其實有跟一些同學互相關心,雖然不記得當年我們到底熟不熟??但臉書上自然的互動,也好像維繫著感情,這樣也不錯啊~
就這麼記性差下去吧!只記得好人好事好心情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