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 真的變季更了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看上一篇,七月,現在都十月了(攤手)

這下真的變季更了

再來記錄一下最近忙什麼...

暑假真的帶老人家去了趟北海道、阿里山、帶搞怪孩子去東京迪士尼跟哈利波特。

北海道那一攤真的是...出發前的溝通很災難,搞得老婦我一直很焦慮,還好整個旅行過程還算不錯,包車司機人挺好的,對於我們這個「行程鬆散團」,他很認真的想要安排更多行程,都被我們一一勸退(大笑),我們的鬆散行程大概就是近中午出門去個景點,午餐吃完再去一個景點,然後回飯店休息,晚餐出去吃個飯就回飯店了....(攤手),喔還有一點不錯是餐廳的安排,是真的去了一些一般觀光客比較難自己訂位的懷石料理、米其林餐廳,雖然還是有一點行前特別提醒的需求,因為行前旅遊安排沒溝通好而出了點小問題(例如搞怪孩子有一餐完全沒東西吃...),還算是挺開心的一趟旅行。

raw-image
raw-image


東京之旅,搞怪孩子自己努力來的,特別興奮,花了一個小時轉車到哈利波特影城,在禮品區他就已經瘋狂!這影城也真是可怕,禮品東西都很實用,所以....大包小包的就都拎回家了(拍額頭)。

raw-image


東京迪士尼,疫情前我們大概一年去1~2次,大多是看看秀、吃吃東西、看看遊行,因為搞怪孩子還小啊,這趟因為他長大了,咱們決定好好來玩設施...我本人對自己的體能真是過於高估....而且行前看某個Youtuber說巨雷山非常不可怕!我信了!結果......

我從巨雷山下車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了大概3~4批人玩完下車,我都站不起來......工作人員來問了三次遍「大丈夫?」,我只想請他們幫忙叫救護車....還好他們後來幫我安排了餐廳的座位,大概...又休息了2個多小時......才能繼續走一走啊.....當然放棄了其他遊樂設施,不然我可能走不出迪士尼了啊.....


啊對,還遇上超大雨,半百老翁衝進店裡搶購雨衣,我們在外面等的時候發現.....買雨衣的都是觀光客....日本人都把自己擦乾一點就開始等.....等我們觀光客都穿好雨衣....雨就停了,太陽就出來了.....

raw-image


暑假結束的八月...有點想不起來在幹嘛....



九月中左右...有了新計畫,開始幫半百老翁的鋼筆小生意做點事,又開始忙起來了啊!....

開了個粉專、方格子另開帳號貼半百老翁的文章、還乾脆用WP架了一個簡單的部落格網站,開始逼...阿不是...請半百老翁認真繼續寫寫鋼筆知識,我來幫他分享,目前雖不到一個月,粉專已經聚集了三百多個真心愛老鋼筆的朋友啊~半百老翁本來就很認真在經營的老鋼筆交流社團,也有三千多人咧~ 老婦我忙東忙西,目標可是幫他衝成萬人社團啊~ 所以真還有得忙咧~

所以....老婦我這第三人生,真的是沒有在無聊的.....


老鋼筆交流部落格

老鋼筆交流「興趣使然的小店」粉專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