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接龍懶妹串起的探路客15問。

昨晚頭眼昏花的完成文章分類地圖,抬頭就看到懶妹的探路客15問……
1.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本來要當成瓶子手作官方部落格的,所以用PinZakka,後來實在太好寫,愈寫愈多就開始用Pin的諧音“品”字來分類文章抬頭文了!因為真的很懶得整理一張分類地圖,不過我已經想不開整理好我的分類地圖了,下一篇就可以出來見見世面了!14分鐘的閱讀長度捏!😅
不小心踏進來發現這裡是百寶箱,看了很多人的文,和文友們互動,想起來曾經我也很愛寫很愛啼,寫著寫著就停不下來了!

2. 是怎麼發現/知道 探路客這個平台的?!
以前在痞客邦認識一個手工刻章老師,偶然發現她開始用新的平台,她在探路客抒發她憂鬱症的歷程,跟她聊了一下,她說介面操作好用多了,就開始研究起探路客了!不過她後來很少發文了……


Photo by Courtney Hedger on Unsplash
3. 在這裡,你第一篇發佈文章是什麼?!以及為什麼寫這篇文章?!
我在探路客的第一篇啊!「品筆記」特教:熊媽與熊小弟的追星之路/之前粉專的記錄文。by酷馬櫻木,阿就我把熊弟的粉專關閉,所以整理到新的部落格了!
註:酷馬櫻木就是Kuma(熊弟)他老木我啦!XD

4. 最自豪或最喜歡自己寫的哪一篇(或哪一系列)文章?!
這題很難捏,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品繪話」那系列吧!應該看得出來那時候的我比較快樂吧!請至:「品什麼」INDEX・瓶子的文章分類地圖。

5. 通常習慣用什麼方式寫文章(例如: 電腦、手機、先寫在word上...等)?!
我都用手機編輯文章捏(手機電腦版),自從熊弟出生,我就只能用手機跟外界連繫,每天被高需求的軟綿綿生物綁架,只有手機是最方便操作的工具,我連文章分類地圖也用手機整理好了捏!😅


Photo by Gabrielle Henderson on Unsplash
6. 寫一篇文章,通常會花費多久時間?!
這也有難度,草稿匣同時會躺著好幾篇文,有照片的會先貼上去,一有空檔就這篇寫一點那篇寫一點,順產的話大概週更二篇左右,遇到棘手的事件或是身體欠安的時候就會難產喔!


Photo by Ella Jardim on Unsplash
7. 在探路客上,第一個在你文章底下留言的是誰?!當時看到留言時,心情是怎麼樣的?!
第一位是很會畫圖的ninomiya二宮大哥才對和王禹日青相差一個小時,二宮大哥說:「辛苦了,想到公視電影"征子",也是講亞伯的孩子,爸爸對孩子不聞不問,媽媽辛苦把孩子帶大到小四,有事要外出,只好拜託她前夫(孩子的爸爸照顧),然後爸爸真正開始了解自己的孩子,孩子在下棋方面繼承了爸爸的天分,並且沒有重蹈爸爸當年在圍棋比賽的覆轍,擊敗了對手。」
收到留言很感激,只是我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看劇,希望熊弟之後去台北,他們也能注意到熊弟和他們自己的症狀進而改善。

第二位是型男大主廚王禹日青,一開始我都以為他是媽媽,看了好一陣子才恍然大悟,這是一位疼某愛音樂又很會煮的爸爸來著!
他說:「天使遇到困難了,目前只有父母能幫,加油!」看到留言的心情喔!五味雜陳,就好像努力了很久有人看到了,可是又充滿無力感。


Photo by Markus Winkler on Unsplash
8. 目前的文章,大多是駐足在探路客平台上,哪個分類?!
吃喝玩樂、影劇、書評和心靈,我的心破了一個很大的洞,需要各種滋養的撫慰。


Photo by Hybrid on Unsplash
9. 在探路客上,目前「點擊量」最高的文章是哪一篇?!
手機要去哪裡看呀?!我用愛心最多的當代表好了!「品回憶」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關於不婚。當時參加探路客徵文比賽賺點加菜金。


Photo by Jamez Picard on Unsplash
10.在探路客上,目前「閱讀量」最高的文章是哪一篇?!
同上!XD
11. 在寫作時,有什麼特殊/有趣的小習慣or小癖好?!
沒有吧!我想想……應該是要注意手機使用時的姿勢,要是手臂、脖子又痛起來,我會被唸到臭頭的!


Photo by Milada Vigerova on Unsplash
12. 在現實生活中,有人知道你在這裡寫文章嗎?!
如果有,他們的反應是什麼? 他們會來看你的文章嗎?!
有些朋友知道,不過沒有在這寫文,他們應該很少關注我吧!我很沈浸在這個世界,沒有注意到朋友有什麼反應耶!🤫


Photo by Maria Teneva on Unsplash
13. 寫作這件事,什麼最激勵你?!
好多耶!透過書寫一點一點的找回頭腦簡單的自己吧!掉進世俗生活的迷宮太久,差點走不出來,在這裡經歷的一切,彷彿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一樣,在奇妙的花花世界裡頭,遇到來自不同領域的各路人馬,暖心的引領我可以循著洞口的光源方向爬出去。


Photo by Rahim Sofri on Unsplash
14. 未來有預計/規畫要撰寫什麼樣的文章嗎?!
大概就是我之後要去進修的藝術治療吧!唔~還有保姆課程和手語課程的記錄吧!記錄體弱多病的玻璃瓶有沒有被鍛練成鋼瓶吧!


Photo by Bermix Studio on Unsplash
15. 除了探路客,還有使用其他的平台,發表文章或紀錄生活嗎?!
沒有了耶!痞客邦已經雜草叢生很久了(笑)!我時間那麼少,不想再增加自己的困擾了捏!哈哈哈~
補充:後來多了馬特市和方格子
瓶子Mur Mur:
懶妺發起的這個活動真好玩耶!感覺好像接受採訪一樣,期待懶妹200篇時的20問!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