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造智慧光中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造智慧光中心的前身為白色火焰光中心,在2016年八月份被點化,落腳於新北淡水,是聖火傳承在台灣的第五個光中心,攜帶著純淨的白光、白色火焰的能量。

在2020年初,白色火焰光中心的任務告一段落,Rohma這個靈性名字的能量也走到尾聲。新階段的品質、任務與將宇宙的創造性能量帶領到地球,以及領導神聖女人們有關。Agni和MaRa一起接下了新的名字「The center of creative wisdom 創造智慧光中心」,Rohma也用RoMa Mua這個新的靈性名字展開新的生命。RoMa Mua的意思是:「神性母親的白光天使,攜帶神性之美的種子,將光閃耀進入世界。」
隨後,在2021年9月,隨著生命之流的帶領,在木柵山上紮根下來。

RoMa Mua已完成聖火傳承靈性大師的修業,目前持續帶領下列課程:浴光之路、Insha療癒一階、黃金世紀四神獸工作坊、太陽意識的七道點化層級。其餘的服務項目還有阿法氣風水、高瑞加薩排列、Insha療癒、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等,很多很多。

數年的靈性學習,我擁有許多很棒的療癒工具。除了已經清楚寫下文案說明的部份,也還有很多在不可說的狀態,等待提供給有緣人。

所以,如果你覺得眼花撩亂,不知道當下的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很歡迎可以發個訊息跟我討論一下你的狀況、此刻最需要被協助的問題為何,我會透過第八脈輪的閱讀,在神聖法則中找到最適合你當下的療癒工作。

因為疫情影響,許多的療癒項目都已經被授權可以轉為遠距的工作形式。當然,這個空間仍然開放學員與個案到來,能夠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接受療癒能量的滋養。
從2013年11月成為一名全職靈性工作者至今,我仍然在我自身的道路上繼續前進,希望我走過的路、學習過的工具,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成為很好的指引。

Love,RoMa Mu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Ma Mu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開始施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智慧這件事 智慧是很多人想要的特質,也是很多人希望做到的東西。 黃帝內經靈樞.本神篇說: 「天之在我者德也,地之在我者氣也,德流氣薄而生者也。故生之來謂之精,兩精相搏謂之神,隨神往來者謂之魂,並精而出入者謂之魄,所以任物者謂之心,心之所憶謂之意,意之所存謂之志,因志而存變謂之思,因思而遠慕謂之慮,因慮而處物謂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09
職場中找出心之所向,創造屬於自己道路的行銷人Oliviapodcast掀起風潮後,節目也更趨多元。主持人Oliva透過分享情趣用品的採購經驗。不同於單純衛教節目,也非只談性事的閒聊節目,而是透過行銷人的獨特視野,暢談有趣的情趣用品知識。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6-23
說到做到,歐盟對於人工智慧的立法(中)上次我們介紹到關於歐盟在今年4月21日歐盟提出了人工智慧的立法,而立法中對人工智慧的控管範圍上,基於人工智慧的發展趨勢,設定風險高低的區隔,分為「不可接受的風險」、「高風險」、「有限的風險」、「最小的風險」等。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5-04
關永中:與馬賽爾偕行 一本催生思考與智慧的對話之書--《存有的光環》推薦序一個滂沱大雨的下午,陸達誠神父正開動著汽車,從輔大到政大的路途上慢駛著,穿越了某些林蔭之道,而窗外濛濛的煙雨,尚且給外景增添了一份空靈的神祕……我安靜地坐在他身旁,閒談間提及各自所心儀的哲人們,一時情不自禁地說:「我真的最喜歡馬賽爾」。當時陸神父聽了,也禁不住流露出一份同道、同心、同好的喜悅。自此以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10-23
把研究重心放在《紅樓夢》創造意圖和內在結構的有機關係上的「紅學革命」新典範余英時撰<紅樓夢的兩個世界>,是想體現《紅樓夢》研究的新典範,此一新典範擺脫索隱紅學、考證紅學而另起爐灶,故云「紅學革命」。 據<近代紅學的發展與紅學革命 - 一個學術史的分析>,索隱紅學始於晚清,以蔡元培《石頭記索隱》為集大成。此一「典範」的中心理論是:以《紅樓夢》為清初政治小說,旨在宣揚民族主義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9-25
關於所羅門王與他的街頭智慧好吧。其實雖然身為一個基督徒,我並不偏好那種拿著某幾個經節然後開始告訴你作者透過聖經開悟領悟了什麼可以讓人生變得更美好的書籍(比如什麼但以理教你考試考一百分)但基於對我某些身處母體的友人的承諾,基於自己給己自己的挑戰,我還是硬著頭皮讀了他,並試著寫書評。雖然我一點也攪不清楚尊貴的所羅門王跟街頭到底有
avatar
Yu-yang Chen
2019-06-30
閱讀|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2018初最有智慧的行動是揪了一個純大人讀書會,每月共讀一本分享內容與心得,5月的共讀書正是這本 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 全書分為八個章節-喜悅、韌性、連結、感恩、潛能、敬畏、洞悉、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18-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