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使命Light Work-成為日本和中華圈的橋樑🌸

有幸得到金龍銀龍能量的創始人 充花女士

今天的Blog,有介紹到我.


今年は甲辰年ということで、

香港や台湾の中華系の方へ向けて、

金龍銀龍の陰陽統合エンパワーメント

アチューンメントを開始されました。

既に、台湾の方々がアチューンメントを

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ったそうです!

水蓮さん素晴らしいです!

日本との架け橋を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ます。

私も凄く嬉しいです!!

她表示很高興我成為日本和中華圈的橋樑.

まだ未開の土地に向けて発信して

いくことは、並大抵のことではありません。

時間労力もかかりますし、根気も必要な

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翻譯文,向尚未開發的土地發送資訊,這是一項不小的壯舉。這需要時間、精力和耐心.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有感而發,其實我並不是臺灣出身,但是我怎麼會想要面向臺灣傳遞訊息呢?

我好像還沒有提起過,差不多是2023年年初,也就是一年前的現在,那時候我剛剛成為神聖幾何水晶球的製作者,有一天正在泡澡的時候,無意識的在問自己,這個水晶球我應該怎麼放到網上讓別人知道呢?

突然我的腦海就出現了2個字,或者說是聽到了2個字 臺灣

那時候還在想,臺灣哦,繁體字耶,還需要翻譯喔怎麼這麼麻煩🤣🤣🤣

然後我就開始了,電腦下載繁體字輸入,開設中文install帳號,然後知道了蝦皮網站,又看到別人的方格子網址,就這樣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其實要把能量的所有內容,翻譯成中文需要蠻多勞力的.然後眼睛看不到的能量,要讓沒有接觸過的人了解,怎麼去解釋,怎麼不讓人造成誤解,到現在我都是在一步一步的摸索.

其實上一個星期,連續2天,我都有被認為是騙子😍😍😍,但是經過解釋和實踐,誤會都有消除,並且結果也非常完美❤️

其中一位學生還在進行時中,另一位是接收的金龍銀龍能量點化,她還分享給了我,在接受點化過程中的非常美好體驗.

我的神聖幾何水晶球還真的被一位我的靈氣學生,納入了很多.我覺得那天聽到的聲音,有來自於我的高我,也有來自於她的高我.

遠距靈氣點化,紐西蘭花精,包括現在我不斷在學習的煉金術能量,這些都是在日本不難接觸到,但是中華圈還不常見的內容,請允許我大言不慚的講,也許我的靈魂使命就是日本和中華圈的橋樑.這也說通了我20歲那一年,無論如何都想要離開國內,本想去英文圈,但最終來到日本的原因吧.

-成為日本和中華圈的橋樑應該是我的Light Work中的一部分-

這是我今天的有感而發.

得到充花女士的允許,金龍銀龍能量,蝦皮舊客九折優惠中.新客關注禮八折優惠中.






知道嗎?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來到這裡的你,真的很幸運喔💕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