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筆記-光可以照亮黑暗,黑暗卻無法吞噬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剛進入靈性修習時,對能量非常敏感,會想躲避負能量的人事物,而且遇到許多靈性圈的朋友,對能量也有近乎神經質的敏銳,讓我經常懷疑情緒排毒的自己,是不是曾不經意的用負面能量污染到別人,也盡量避開負面的情境或言語,如此便加深了人我之間的分隔對立。


然後我進入擴大療癒法以及光的實修,發現這兩門課程頻率非常高,都是強調合一的光與愛,在光的世界裡沒有黑暗,沒有所謂的負面能量,因為只要有光照耀,黑暗便會無所遁形的融入光中,從來都只有光能照亮黑暗,而黑暗無法將光吞噬抹滅。


這便是宇宙法則,也是光課與擴療的教導:高頻可以轉化低頻,低頻卻無法影響高頻。


於是當我對他人有批判,對情境貼上負面的標籤時,我開始反躬自省,為什麼會以這樣的觀感看待事物,因為所有我們看到及感受到的,都是自身頻率磁場的投射。


我們活在虛妄的世界中,所見所聞其實都非真實樣貌。當我們看到的世界不美麗,並非世界真的不美麗,而是我們的內在有髒污,這些髒污可能是過往的情緒創傷,或被集體意識植入的偏見或信念,需要被我們看見、療癒及清理。


因為這些信念種子,不僅讓我們以抗拒評判的角度看待事物,形成人我之間的隔閡對立,更會在我們的能場造成隱微的二度傷害,輕則情緒不舒服,頻率降低而影響好事的顯化,重則與他人形成負面能量的因果業力牽纏。


假設我們沒有這些信念或創傷遮蔽了內在之光,那麼我們自性中光與愛便會煥發出來,當內心充盈著愛時,看出去的景色自然盡是風光明媚了。


只有光,能照亮黑暗,只有愛,能帶我們走向合一。每個靈魂其實都渴望回家,只有走向合一,我們才能回歸生命的源頭,也就是我們靈魂真正的歸屬。


當我覺察到自身對外境有負面投射時,我便會開始練習擴療,或唸經,或做光的冥想,或接觸動物植物,當我的頻率提升之後,高我便會接管小我意識,對事物的觀感便明顯與先前不同。


這個過程需要努力的只有一開始的自我覺察,然後轉換情境投入修煉,接下來靈魂便會帶我們自然轉化。


奇妙的是當我覺察到內在的這份創傷或信念,經過修練轉化之後,下次再遇到相同的情境,就不太會再出現類似的負面投射了,這表示這份創傷及信念已被療癒與消融。


沒有所謂的能量吸血鬼,也沒有絕對的負面能量,這些都是我們的投射。經常讓自己保持虛空,我們便能從宇宙擷取源源不絕的能量,何懼他人掠奪?經常安住於高頻狀態,我們眼中便沒有低頻,低頻又如何能影響我們呢?更何況,人生所有境遇,都是自身吸引而來,保持高頻率,便不會吸引負面的人事情境。


感謝我所修習的光課與擴大療癒法,因為頻率真的很高 ,讓我不禁想要再三分享♥️。

把自己活成光,便可照亮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引渡之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安住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掠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區尋貓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擴大療癒法的恩寵與奇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有命定,只有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修行時間到了|生死一瞬間的真實感應|修行感應|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修行時間到了】 您有死裡逃生的經驗嗎?生死一瞬間,真的很可怕..... 萬般感恩觀音山 龍德上師,可以在觀音山修行,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生死一瞬間的真實感應】 末學剛從學校畢業,進入科技業擔任工程師,為了努力賺取人生的第一桶金,力求在職場上有一番表現,每日工作超過14小時.......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3-30
在觀音山學佛的好處|超渡水兒、因果病—因佛法痊癒真實感應|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現代人有許多生活瓶頸,例如精神方面的疾患,憂鬱症、躁鬱症、精神官能症等不容易痊癒的病,藉由 佛法 滌除淨化身心煩惱,逐漸安寧、健康協調,不藥而癒的人非常多,人生也越來越光明。 尊貴上師 龍德嚴淨 仁波切 慈悲的開示:「佛法擁有宇宙至善圓滿的智慧,可惜許多人生前沒有修,往生後才知道佛法珍貴,但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3-03-12
在觀音山學佛的好處|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你覺得改變自己的命運難嗎?那就是一個念頭的轉變而已。當你想要學佛充滿正見,活力,不再被業力牽引,你就應該學習給別人佛法的智慧,為他們開啟光明,給這些沒機會接觸佛法的人,開始可以有了解佛法的機會。 誰說你改變不了他人的命運?當你拿錢出來護持保育放流,當下你就改變那條魚的命運;當你助印一本善書,就能改變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3-03-12
在觀音山學佛的好處|念佛身體變健康的真實感應|觀音山修行不寂寞筆記本|2024最新三皈依法會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當你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最快的方法就是改變他人的命運,這時或許有人會反駁:「自己的命運都改不了,還能改變誰的…。」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真正學佛得力的人,是那些真正了解學佛好處與殊勝的人,他們很懂得讚佛德、讚師德,很會分享佛法、勸善,這樣的人會修到有瑞相,諸
Thumbnail
avatar
alice wang
2023-03-12
修行筆記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既獲得了什麼便要承接相對應的責任。最近發生的事讓我感觸更深。 所有事與課題接踵而來,似乎光階層要我稍作休息停下腳步去思索,但…修行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當我開始修行,課題會被帶到面前,我勢必要想辦法去面對、去突破,當我過了這個關卡,便一關又一關,慢慢面對以後,自己會大幅度的成長。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2-19
心情筆記....生活中的修行 每天要做的事是:拍照、寫作、農耕、閱讀。如果沒有到國內外旅遊講學,每天早上就是要陪麻糬,到住家附近的田野走走、拍照,回到家整理照片,選出美好景象的照片,寫臉書。每天也要寫一、二篇小品文或心得。 和麻糬到田野散步,是我紓壓發想的好時光,不僅讓身心都舒暢、放鬆,許多事情,也在步行時,思考和計畫。拍照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02
心情筆記....病痛修行 到馬來西亞參加佛光會世界理監事會,先到泰國曼谷進行四天的參訪交流活動,抵達泰國第二天早上,要出門前整理行李,想要把行李推到角落,沒有蹲下直接彎腰提行李,忽然一陣刺痛,腰,閃到了。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19
【筆記】佛法的知見與修行 佛法的基本原則,就是戒、定、慧三無漏學,除此之外,如果說還有什麼最高的、無上的大法,都是一時方便說。
Thumbnail
avatar
龎演向
2020-05-12
【筆記】佛教的修行方法 大乘菩薩的主要修行方法: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修學佛法的法門:人天道、解脫道、菩薩道
Thumbnail
avatar
龎演向
2020-04-07
【談寫作】筆的修行──創作筆記創作起源:創作,打開你的貓舌感官。 基礎性原創:把腦袋中慣有的「陳腔濫調」丟掉,描述任何東西,用的是自己的思想,非別人的。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