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211109神聖女人的面向回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管走多遠,總是還能夠觸碰到一些在過去沒有意識到的限制與陰影。
接下了我的個人火典-神性母親的三位一體之火後,我頻繁的進行著這個火典,也跟著沈入神聖女人的這個面向更深。
第一次聽到神聖女人四個字,是在阿格尼為我進行大師點化後,MaRa為我閱讀訊息時讀到的。她說:「我所看到的是,妳和抹大拉瑪麗亞非常的靠近,妳是圍繞著她的神聖女人其中之一。
而現在神聖女人們都回來了,永久的回來了。妳的任務是再度的呼喚她們、再度召集她們。妳有這份愛和力量去再度的呼喚她們。
妳就像是一個女王一樣,那就是妳,把原初的夏克緹力量帶入到生命中,活出來。
找到她們,去這麼做。展現給這個世界看,強壯的去這麼做。」
我知道那是一個被遺忘、隱藏起來很久很久的部分。接下來的這兩年時間,我一直用各種的方式,讓自己的這個面向能夠被完整。
隨著個人火典的進行,我感覺到自己好像走入了一條死路。我有種自己付出了好大的代價才走到這裡、而這個世界卻仍然沒有比較好的絕望感。我第一次認真的有完全放下靈性工作者這個身分,回歸一個所謂的「正常人」的念頭。
在夥伴的支持下,我認出在我身邊被建造一堵好厚的牆,而我也穿著一件可以把五官和全身都遮蔽起來的厚實的黑斗篷。我想要把自己藏起來。
今天的回溯工作中,夥伴帶我去到神聖女人團體要解散的那一晚。我們在某個陰暗潮濕的地下堡壘,圍繞在火的周圍。每個人都穿上了遮蔽全身的黑斗篷。
神聖女人承載最原初純淨的夏克緹能量。這能量來自創造源頭,它是完全中性的。當它被光明所用,可以在地球上創造天堂;當黑暗執掌它,也能帶來巨大無比的破壞與毀滅。
我看到夏克緹能量被形塑成一顆狹長的紅寶石,放入我的臍輪。為了保護這股能量不被任何人-包括我自己濫用,我必須在能量上挖空自己整個臍輪。它變成單純的是一個放置紅寶石的容器,沒有力量。同時我也必須承諾放棄所有的自我意志,以守護這股能量作為生生世世的第一要務。
夥伴帶著我回到神聖女人們的聖殿,我跪在神聖女人之火的旁邊,覺得自己是個罪人,我無力阻止黑暗在地球上蔓延。夥伴引導我邀請黃金世紀的金光加入神聖女人的火中,而我也進入到這個火裡,整個火在能量上有了巨大的變化,而我也能夠從舊的誓約中自由。
我將紅寶石由臍輪取出、交到火中,迎接屬於我臍輪的能量回來。當我跨出火焰,守護者為我做了新的加冕,祂為我戴上皇冠。
雖然我頭腦並不能理解神聖女人這個群體為什麼會有女王這個角色,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這個面向,我終於回到了這個位置。
守護者也給了我一把寶劍,教導我如何去使用(在後續帶領的土地療癒中會使用到,到時候再詳細介紹),以及獲得了新的火典,神聖女人的黃金世紀之火。
我明天會開始做這個新的火典,希望不要再引發一連串的後續效應了讓我喘息一下拜託
我知道還有許多神聖女人們用黑色斗篷隱藏住自己,但我想隨著這個火典的進行,我們都能夠一個一個的,以神聖女人的身分來到黃金世紀的位置。
Om Shakthi J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oMa Mua
    RoMa Mua
    聖火傳承靈性大師 / ACC阿法氣風水顧問 / Insha療癒師/ 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 /高瑞加薩排列 / 帶領課程:浴光之路、太陽意識的七個點化層級、Insha療癒一階、黃金世紀四神獸工作坊、臼井靈氣,以及提供各項療癒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Ma Mua 的其他內容
    開始施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