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行星一 - 綠寶石之光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課時間:2024.01.06
綠寶石之光對應的靈魂脈輪:喉輪


靈魂脈輪與身體脈輪不同,身體普遍為七脈輪,而靈輪的脈輪有十三個脈輪,對應的光有些不同,有興趣或不了解的可以詢問或查詢。


本次的光主創造、表達與金錢,代表著一切,這能量可用來清理殘留在喉輪處的雜質。這是提高創造意識及溝通能力的頻率。

要提到這個光之前,先說說上次的藍色之光給我的想法與實際的狀況。

藍色之光的肯定語:
我允許自己獲得治癒。
我允許自己選擇最具創造性的生命途徑。
我接受自己的一切,也接受發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
我已做好向前邁進的準備。

我覺得對應到的剛好是這次的元旦靜心,跨年、的這個狀況,我允許自己獲得治療,我在這段時間知道了自己身體的一些機制,以及開始學習著怎麼慢慢地了解自己,開啟對自己的小智慧,這些剛好都是在這個藍色之光開啟時學習到的!


至於綠寶石之光,清理喉嚨的雜質,在要上課前幾天,我的喉嚨開始乾啞,好像要感冒的症狀,但又沒有真的感冒,但就是感覺得到喉嚨的異常。


但在這幾天的靜坐,我突然發現,在靜坐的那個瞬間,真的很舒服,在某一天的早上,我依照著靜心音檔上到了行星中心,有一度不太想要睜開眼睛回到現實的感覺,但要上班的關係不得不結束冥想,這是難得的一個體會,再來就等下次再作分享了!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