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鴨|王品集團餐飲,暢享功夫烤鴨,聚餐輕鬆吃!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鴨台北忠孝東店
其實我很少去東區,因與朋友的聚餐,maggie希望地點可以在忠孝敦化站,上網搜尋了一下資料,意外發現享鴨,而且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聽。兩人達成享食共識後,立馬上網預約訂位!非常方便!
前往位於2樓的享鴨
2樓的享鴨,與和牛涮位在同一層,廁所位在兩間餐廳外的共用區。一到店內,滿桌聚餐享鴨的人,大家很熱鬧的聊著天~
享鴨菜單menu
台北因為寸土寸金,所以,大部分的餐廳空間都是桌椅走道很窄,天花板絕多是有限的高度,然而,這次兩人的享鴨給予四人座的餐椅,座位空間很舒適。

兩人輕鬆享鴨,超美味無敵好吃!

享用了兩人輕鬆享鴨,份量很剛好! 點餐真的超好吃!超推推!
招牌片皮烤鴨半隻/涼菜三拼/獨門蒜酥鴨下巴/甘樹子水蓮/金沙豆腐煲
$1180(需加10%服務費)
享鴨主角|招牌片皮烤鴨半隻
招牌片皮烤鴨半隻,切片中
切好的烤鴨上桌啦!附上蔥段/大黃瓜絲
荷葉餅,用來搭配烤鴨一起吃
開胃夥伴|涼菜三拼
享鴨多一味|獨門蒜酥鴨下巴
念念菜味|甘樹子水蓮
享特色菜|金沙豆腐煲
每一道菜色都非常之經典,超級美味的!真要認真的選一樣最愛的,我投給金沙豆腐煲,而獨門蒜酥鴨下巴太特別了,從沒吃過這麼酥脆口感的鴨下巴!真的很值得吃一波,這篇美食記分享給大家喔~
享鴨台北忠孝東店|預約24hr線上訂位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 話:(02)2711-8823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

我跟maggie都覺得超好吃的,她說下次要帶爸媽來品嚐享鴨,而我也把它列入口袋名單啦!王品集團的口碑和服務,讓人讚不絕口~我個人也超愛hot7鐵板料理...最後,我們嘰哩呱啦聊不停,吃不停,整個忘了合照,就讓我來補上maggie的聲音與大家分享吧!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