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走廊倉廚貳號倉,大心新泰式麵食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2/16探路客文

2021新的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真快,假期即將結束了,明兒初六準備開工!不過呢,過年期間我除了當宅女陪伴家人之外,也陸續的趕了一些想完成的項目,也算是沒有耍廢的充實年假。可能是平常的工作與生活,有些緊密的連結,對我來說每天都是彈性的假日。

分享我的初二回娘家

去了一趟高雄新光三越,與先前同事小聚一下,也算是回娘家的概念。現今的高雄火車站已和捷運相通了,憶起曾經每天通勤的路線,仍有許多點滴和景象湧入心頭~而百貨公司內的櫃位推陳出新,很多展示陳列的趣味亮點,別有一般的用心與巧思!
每個行業多少有因為疫情的關係,而影響到公司營運和人員配置。我知道,大家現在變得更加的忙碌了,環境變化的太快,新的挑戰永遠都不停歇啊!讓我更加的思考,要不斷創造自己的價值和學習個人的經營創作才是永遠的
我最愛的大心 新泰式麵食,每次必點的酸辣海鮮麵!!還是這麼的美味呀!再來一杯樺達奶茶的普洱奶茶(無糖),實在是大大的滿足。記得沒錯,樺達在北部的品項都比南部貴10元,而如今奶茶的價錢也都調漲5元了,生活和物價都不斷的在更新。

晚上續攤,屏東小聚|品嘗美味倉廚料理。

門面採用清水模外牆,接近傍晚會照出暖色燈光,在混凝土的工法中,營造冷中帶暖的氛圍。店內以黑色及木質的空間色調,結合高腳餐桌和復古紅磚,鐵梯質感工業風+圓桌椅沙發,給人中西融合的感覺
今晚來點,我最愛的焗烤+蘿勒青醬雞肉燉飯,超級美味的啦!!!後來發現,走廊倉廚目前有三間店,分別是岡山壹號倉/屏東貳號倉/楠梓參號倉,還滿特別的餐廳命名。

又是聊到燒聲,店家打烊...

聊到如何財富自由,還有投資理財以及對於未來的規劃。或許都還在努力探索的階段,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深深感觸著隨著年齡的增長,所遇到的經歷和視野,接觸的人事物,無形中已為你帶來不同層面的改變
很多的假設性問題,還有那些當初如果,對我來說,會憶起但不會再常提起了。因為我知道,那些曾經是發掘自己的養分,在嘗試的過程中,絕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無限可能。在評論中求進步,不只是說而要做,做中學那才是真的!
2021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和目標,相信今年也是充實豐收的金牛年喔!
走廊倉廚|屏東貳號倉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548號
聯絡電話:08-732-8339
 營業時間:11:00-22:00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