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阿蘭麵食館,西餐等級家常菜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蘭麵食館
去年2020/12底,與室內設計Alyssa去桃園看房,難得到桃園一日遊,午餐時間,我們來到了阿蘭麵食館,享用美食餐點。
店內菜單價目表,老闆娘會不定期更新!

老闆~今天的每日特餐是什麼呢?

歡迎光臨!今天的特餐是:墨魚明蝦義大利麵+雞蓉濃湯 NT.$240
我們看房也是耗了一點體力,飢腸轆轆下,立馬開動嘍!完食後,我只能說真是人間美味!😋天啊!也太好吃了啦!義大利麵和湯品完全是真材實料,超級無敵美味的料理,一點都不馬虎!這根本是餐聽等級的廚藝好嗎?
你看看!擺盤的配置,走一個超質感路線,後來,與老闆娘閒聊才知道,原來老闆是西餐出身的,怪不得我怎麼覺得,這餐點與店名有點違和感呀!🤣
墨魚明蝦義大利麵
雞蓉濃湯
吃得好飽啊!讚不絕口,太滿足了啦!
簡約的桌椅,簡單的擺設

感受到,用心經營的小本生意

店內的環境乾淨簡約,裝潢風格走一個木紋質感小溫馨的路線。很具有親和力的用餐空間,中式西式的餐點都有,選擇性很多喔!
後來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原先他們是以牛肉麵為主,後來發現大家沒有辦法天天吃,偶爾才會想要吃。店家附近的小家庭比較多,所以就創了一個每日特餐,就是有類似簡餐便當之類的,然後就試試看義大利麵,沒想到反應很好!👍

外帶滷味,把美味袋回家

自從我加入了阿蘭麵食館特餐群組後,每天都可以看到每日特餐,老闆娘也會不定期的推出料理包訂購!住在桃園的朋友們,實在超有口福的啦!
阿蘭麵食館:桃園市桃園區寶慶路162號
電話:0921-895652 粉絲頁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