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蘭城晶英酒店 紅樓中餐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耶~因為最近壓力太大~所以呢~決定要去吃放在口袋名單很久的宜蘭美食-蘭城晶英酒店裡面的紅樓中餐廳,對於烤鴨熱愛的我!怎麼可以做過這個有名的一鴨五吃呢~~

趁著想花錢的念頭還在頂峰的時候,趕快訂位>< (給他花下去就對了)
一到餐廳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味,很氣派的感覺~~整體有種很沉穩的韻味~
連菜單都是布料質感的~整個看到心情就更好了起來~
餐廳有提供醋飲~如果吃到有點膩口的話~可以搭配醋飲解膩~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過醋~所以我一開始就喝掉了兩杯ヾ(*´∀ ˋ*)ノ 冰冰涼涼口感是微酸的感覺~還蠻開胃的~如果不喜歡醋飲的朋友可以加點其他飲品~我們當天有加點蜜香紅茶~一個人是多收30元~
香滷鴨小拼,裡面有鴨舌、鴨爪跟鴨小腿(就是腿骨頭連接的那一小段,我不知道叫什麼~哈哈哈)~真的滷得很夠味~(๑´ڡ`๑)會一直想啃~
終於來到了我最最最期待的烤鴨本體啦~師傅會在桌邊直接現場展示切烤鴨~而餐點除了需要燉煮或是額外加工的料理之外,幾乎都是在桌邊現做~除了味覺嗅覺的享受~還能有視覺上的享受~加分( ̄▽ ̄)~*
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我超級期待的櫻桃鴨握壽司~(๑´ڡ`๑)看到直接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吃下去~哇~脆脆的鴨皮搭配上軟Q的醋飯~醋飯的酸中和掉了鴨由帶來的油膩感~真的超幸福的~不過一次吃太多還是會膩~我自己當天是搭配了茶跟醋飲~然後一不小心就吃掉了四個ξ( ✿>◡❛)
櫻桃鴨握壽司
接著一樣是會在桌邊製作的鴨肉捲餅以及片皮鴨卷三星蔥餅~這兩道我自己認為沒有到讓我驚豔~鴨肉捲餅外皮酥脆~但感覺吃不太到鴨肉的香味~然後是片皮鴨卷三星蔥餅,可能是因為我吃不習慣將三星蔥加入捲餅的味道~所以我個人對於這一道分數沒有很高。
鴨肉捲餅
皮鴨卷三星蔥餅
再來也是一道我一直很期待的一道~慢火白菜煲鴨湯,因為是裡用鴨骨頭熬煮的湯~所以前面的鴨肉切完後~師傅會把鴨肉拿到廚房進行烹煮~所以這個時候會有約30分鐘的等待時間~可以好好品嘗前面上的菜餚~
慢火白菜煲鴨湯
這個湯真的很濃郁~會一碗接著一碗的喝(不是一口接著一口喔)真的不誇張~好好喝~他把鴨骨鴨肉以及白菜的晶華都熬進了湯裡~
慢火白菜煲鴨湯
最後一道是生菜包鴨絲~這一道也可以選擇三杯鴨骨煲(這個聽店員介紹是有點三杯鴨的感覺),因為我們怕吃到後面會比較膩~所以選了生菜包鴨絲~不過因為前面吃得太飽了~所以這一道吃得比較少~這一道如果單吃鴨絲,味道會偏鹹一點~所以還是建議包生菜一起吃~不然可能配碗白飯會很不錯~
我們這次是兩個人用餐~而且我們只想吃烤鴨~所以點的是兩人套餐~兩人套餐就是單點一鴨五吃的概念~不過只有平日才能點~所以跟我們一樣用餐人數比較少或是只想嘗試烤鴨的朋友要注意時間~不然會跟我之前一樣很高興排定假日要去,上網要訂位的時候,才發現沒有雙人套餐~就吃不到了~
雙人套餐菜單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次吃下來~還算蠻滿足~不過因為價位不低~我那天兩個人用餐加點了茶~這樣總共差不多三千多塊四千~所以CP值我覺得沒有到高~但是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會來吃~因為櫻桃鴨握壽司跟慢火白菜煲鴨湯真的值得來嘗試~(*´∀`)~♥
最後最後~~想要嘗試的朋友~要去吃之前一定要訂位喔~我當天是平日中午時段用餐~人潮還是超級多的~而且因為好像烤鴨數量需要提前準備~所以要去之前一定一定要記得訂位~這樣會比較保險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紅樓中餐廳 連絡電話:03 910 10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 17:00–21:00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6樓
-關注我們-
如果想看我們分享更多美食或是景點歡迎追蹤我們的IG、FB以及Blog
IG:crazylife2958
FB:瘋狂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康成食品】捲捲莓果🍓 & 捲捲三星蔥禮盒 ✨宜蘭必買伴手禮🎁|宜蘭名產推薦💯|宅配美食推薦 👍 康成食品捲捲莓果及捲捲三星蔥禮盒是宜蘭必買伴手禮的好選擇。蛋捲比例完美,口感酥脆,使用天然原料,無添加色素和防腐劑。其華麗的外盒也使其成為年節時的完美禮物。此外,著名的美食品牌康成食品提供減糖食品,並於宜蘭設立了直營門市和食品工廠,供應在地特色美食。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1-28
    忘不了的 美食之旅3 曾經擁有的 宜蘭米粉羹宜蘭美食 我的兒時美味 米粉羹+一串心 蘇澳的馬賽巷弄裡,一棟30年的透天屋。 騎樓下擺著許多腳踏車,炎熱的下午熱氣從柏油路上升,一點一滴地從紗門窗穿透而入。裡面是一群國六的學生,黑板上老師寫著三角函數與倒數90天的考試日子。 坐在最後一排的許同學低著頭倒數著10 9 8 7 6
    Thumbnail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4-01-21
    【運科竹愛美食 : 鐵板燒 | 宜蘭 | 饗宴 | 博士班生活 】#自我成長 #博士班 #健身 #美食標題:宜蘭美食鐵板燒饗宴:舌尖上的細膩盛宴! 在生日那天,我有幸品味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饗宴,來自一家備受讚譽的宜蘭鐵板燒餐廳。這次的用餐經驗不僅帶給我美味的享受,更是一場視覺、嗅覺和味覺的盛宴。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3-08-28
    9種宜蘭好生活!咖啡甜點、友善農產餐廳、經典美食、獨立書店、地方刊物、質感選物、水陸遊樂、休閒農場宜蘭,彷彿是北部人的後花園,穿越雪隧即見美麗的山景海景,這次田調發現宜蘭有假日遊客人潮,也有因教育、衝浪、務農、創生、緩慢生活步調等因素選擇移居此地。本篇分享店家會著重在地產地食、友善農產、移居青年、文化推廣,提供計畫來宜蘭移住、短住、打工換宿、就學、辦公、田野調查的朋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離子燙浪貓
    2023-08-07
    宜蘭 丨精選六家宜蘭市舊城在地銅板美食宜蘭舊城 「宜蘭舊城」,即現今宜蘭市的發源地─清季噶瑪蘭城。 一直是歷代地方治理的 官府與權力中心所在地,亦是各時期最高教育機構、重大文教設施 的主要設置地點。 城裡的信仰活動、民俗節慶、傳統工藝、老字號 店鋪、宜蘭小吃、巷弄生活…,凝聚了宜蘭人最典型生活方式與內 涵。 (來源:擬定宜蘭市武營街兩側
    Thumbnail
    avatar
    aster的小星球
    2023-06-24
    [宜蘭美食]咖啡教父GEORGE大師的實品集,品嘗、買賣、教學關於咖啡來到對的咖啡學遊工場,讓你收穫滿滿咖啡對於現代人說彷彿是個精神食糧,一天一大早就要來杯咖啡否則一整天沒有精神。彷彿沒有像吸毒依樣喝咖啡就是沒有能量來源,但是此類人真的了解咖啡嗎??這間對的咖啡學遊工場如果你是咖啡控,你一定要來此地了解現代文明飲料咖啡相關知識,而且更能品嘗店家用心的甜點。 對的咖啡學遊工場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26
    宜蘭美食|樂山溫泉拉麵、日料,約 200 元以上,礁溪2店宜蘭美食|樂山溫泉拉麵、日料,約 200 元以上,礁溪2店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6-25
    [宜蘭美食]阿蘭城手工釀醋班花果野食趣,野外宴席、席地而坐、無菜單料理,顛覆你對於野外餐食既有印象你有在野外吃過田園餐經驗嗎??花果野食趣這間主打食在地 吃,當季社區媽媽變身人間料理師,農村阿伯變身在地。職人手做無菜單料理與農村生活體驗在花、果、山林澗品味,一邊吃田園餐、一邊欣賞田園最亮麗的風光。這頓餐吃起來,絕對顛覆你對於野外餐食既有印象。 花果野食趣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周一-周五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16
    [宜蘭美食]老媽媽豆腐乳烤香雞全餐,一隻全雞、一套餐點之菜單,枕頭山休閒農業園區人氣夯之特色餐廳老媽媽豆腐乳烤香雞全餐相關資訊::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8號 電話: 03 922 6639 0953 069 585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時段: AM11:00-PM15:00 假日加開晚餐時段: PM17:00-PM18:00 用餐時間到PM19:3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25
    [宜蘭美食]快樂田生技公司,全養沛燕麥、芋頭口味營養補助品,營養食品業界第一專業大廠​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往往在生活中因為某些因素而流失營養元素補充。許多人因此會吃副食品或是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這一妻邱都是為了健康因素。尤其現在又是新冠肺炎流行時令,唯有提高免疫力;才能提高讓健康長久,小編這次來介紹快樂田生技公司全養品牌營養補助品,讓你吃得安心又健康。 快樂田生技公司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