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的FreshO2氧氣衛生棉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朋友來的日常|透氣吸水的棉棉

第一次看到衛生棉的GIFT BOX包裝,整個設計非常的時尚、可愛又貼心。
我一打開禮物盒~哇嗚!整個少女心噴發!完全被O2有氧寶寶療癒了啦!
這真的很適合送給閨蜜,女孩們收到肯定有hen幸福的feel~ 它最吸引我的是每個鋁箔包裝的設計,除了用顏色區分規格外,也可以從O2有氧寶寶大小來辨別喔!是不是so sweet!!!😘
看見盒內上方的Your Sister in Crime(意指好姐妹/死黨/閨蜜的意思 )
All day all night,I’m always here.(從早到晚,我都在這裡)
整體風格就是走一個貼心的路線~

O2氧氣系列,四款類型尺寸

護墊|一片好墊 (15.5cm/20片)
柔軟親膚,超薄設計,讓你使用零觸感。
日用一日好棉 (24.5cm/8片)
懸浮結構,孔洞設計加快吸收,360度的貼心防護包覆。
日用加常加長好棉 (29cm/7片)
無味抗菌,讓你量多也安心,透氣好乾爽。
夜用一夜好眠 (32cm/6片)
讓你安心睡覺,夜裡怎麼翻都不擔心。

給你8層保護,讓私密肌很安心!

通常我在衛生棉的選擇上,味道以無味的為主,不喜歡添加過多的成分(例如:涼感、香味..),個人偏愛柔棉親膚的材質,使用起來會有透氣傳導乾爽舒適的感受。而且超薄又瞬間吸收的話,肌膚較輕鬆、舒服! FreshO2氧氣衛生棉有懸浮結構的獨家專利,360度包覆不外漏、不摩擦。
衛生棉與內褲的黏貼背膠,黏度也很洽好。
單片的離型隔紙包裝,O2氧氣衛生棉多做了一道防護。
單包的密封鋁箔袋,具有貼心設計巧思,不但收納潔淨又可隨身方便攜帶。

我使用完後,覺得它的透氣乾爽度很不錯喔!特別它又是無味抗菌,我非常喜歡,真心推薦給大家!最後的影片(壓軸好戲來啦!),分享了我的棉棉日常外,還有FreshO2氧氣衛生棉的開箱喔!別忘了點起來喔~~
FreshO2氧氣衛生棉 FB粉絲頁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