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好幫手!TS6貼身衣物手洗精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對於衣物的清潔方式都有所不同,而我是貼身衣物會手洗後晾乾,其他衣服就都丟洗衣機。
說到清洗貼身衣物,我之前有一個困擾就是,洗完晾乾後,質感上變得乾硬不再柔軟了!有種感覺...我應該是沒有使用正確的清潔方式。於是,在網上爬了一些私密衣物清潔的相關資訊和產品。最後,決定買TS6的產品來使用看看,今兒就來分享一下。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300g|貼身衣物好朋友

我都拿它來洗貼身衣物,還有布衛生棉的清潔。每次清洗,我都按壓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充分搓揉後再以清水洗淨,就會很乾淨了!如果,污漬還是洗不掉的話,可搓揉後待5-10分鐘後沖淨即可。(基本上,貼身衣物我都是每天且當天清洗的,不會讓它過夜啦!)
輕鬆手洗,它滿好沖洗的,洗完晾乾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貼身衣物不再乾硬了,穿得親膚又安心,而且還有清香喔!!!認真覺得,凡事只要用對商品,就可以解決生活的煩惱。原來,清潔衣物也是一門學問啊!

輕鬆手洗|不用1分鐘就可以舒柔防護

當初我會買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最主要是因為,它可以分解污漬/柔軟抗菌,且使用低泡沫中性洗淨配方,取用蛋白質分解酵素、天然橘油、TS-2L®益菌精華成分,讓我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心許多,再加上TS6官網有衣物手洗精的詳細介紹,於是搭配活動組合一起下單。
這也讓我知道,內著衣物除了要定期更換新的以外,在清洗上也要選擇正確的清潔品,減少細菌孳生保持乾淨,才不會影響私密的健康,這也是我堅持手洗的原因。
不知大家對於清潔這件事,也是有著屬於自己的看法和講究嗎?

TS6護一生潔淨慕斯180g|觸感細緻溫柔

雖說,這瓶是專為清洗私密肌膚量身打造的,但坦白說,我把這瓶當沐浴乳在使用啦!哈哈😀因為,全身沐浴就真的很享受啊!
它的質地是慕斯,觸感非常的細緻綿密,有溫和配方呵護我們的肌膚,每次我洗完後,感覺肌膚變得很光滑柔嫩,是覺得有點小浪費的在使用它啦!但,你知道嗎?全身給它滋潤淨化的洗完後,特別是它那淡淡的清香,讓我覺得好舒服喔!
我滿喜歡TS6的產品,理念是為女性保養的貼心守護者。之前還有吃過TS6美莓亮妍粉,來保健調理我的體質,而它不單只for女性產品,也有推出幼兒保養/男士清潔的系列。不論你是要,內在保養還是肌膚清潔,都可以讓你在TS6官網裡面尋寶。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