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零死角貼合變女神!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are Lab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

我喜歡簡單保養,肌膚保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偶爾我會敷面膜,讓肌膚可以長效保濕。Care Lab石墨烯面膜的外盒和單片包裝,都是以黑白的設計,質感風格與時尚兼具。
我每次在敷面膜前,會先洗臉讓肌膚清潔,再敷上面膜。主要是讓肌膚可以更容易吸取精華液,吸收力up,保濕效果會更有感喔!
Care Lab光透淨超導石墨烯面膜

完美親膚,零死角貼合!

整個面膜非常的貼合,天然溫和的味道,不添加防腐劑,深層吸附肌膚好舒服。獨特六角鋼紋設計及多孔結構,具有超強吸附力,是不是很特別呢?
獨特六角鋼紋設計及多孔結構,具有超強吸附力

感受著愛自己的每一刻。

最喜歡輕鬆又放鬆的保養時光,可以躺著休息,整個舒服到都快睡著啦!當然,邊敷面膜的同時也可以做很多事!時間一點一滴都不浪費!大家在敷面膜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呢?
大約15分鐘後...登登!拿下面膜的那一刻,我感受到肌膚達到hen保濕的feel~
有沒有變女神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Care LabFB粉專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