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清潔!潤天香簡單有酵洗顏粉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洗臉日常之特別企劃

我要來一個特別企劃,想要把一個好用的小禮物送給好友。A計畫ing,先來一起吃個早餐,然後呢洗臉日常,再來下午茶喝咖啡。嘿嘿!!很喜歡現在每天早起的感覺,沒有太多壓力的簡單生活,我刷牙洗完臉後,素顏的戴著口罩出門去,gogo出發!
很珍惜能在平常日,可以與好友一起享用美味的早餐,嘰哩呱啦邊吃邊聊,而隨著店內聲音越來越吵雜,我的音量順勢不斷地加碼提高,然而,我實在是越說越吃力,終究無法抵擋外界魔音的干擾><。好吧!應是在提醒我,該進入下一part的計畫嘍~

聊聊洗臉這件事,一個生活的日常習慣。

因為自己不是屬於容易過敏的膚質,所以,會多方使用覺得不錯的商品,從中發掘找到適合自己的口袋名單。而好友的購物習慣是,選擇有優惠的開架洗面乳,沒有特別限定使用的品牌。那大家呢?都使用什麼來洗臉清潔肌膚呢?

潤天香|簡單有酵洗顏粉

分享我最近使用的洗顏粉。先來說說它的外觀,視覺以綠松色搭配中國風的設計,文字採用書法體呈現,就如同潤天香品牌名一樣,有著獨特的表現,呼應的非常到位。
潤天香洗顏粉|簡單的全成分只有7項,無多餘添加物。使用胺基酸系潔顏,添加活性木瓜酵素,有效分解油脂。

洗顏粉要怎麼使用呢?

取出約10元硬幣大小的洗顏粉量,放於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如同臉部的清潔,塗抹在肌膚上加以按摩,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我覺得洗完臉後,肌膚很溫和不刺激,一點都沒有緊繃的感覺,毛孔淨化的很舒服。臉上的油脂都被分解了,清除了髒汙和老廢角質,讓肌膚輕鬆的無負擔。特別是它沒什麼味道,是我喜愛的原因之一。而且,任何的膚質都適用喔!
一同感受洗顏粉這個好物,看來~有深受好友的不錯回應喔!
(影片點起來,好友被出賣的精彩片段,可別錯過嘍!❤️)

簡單的生活正在發酵

接著,彼此小忙了一下各自工作的進度後,將前往星巴克,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啦!雖稱不上是星巴克的VIP,不過有買一送一的活動,都不會給它錯過的。生活有的時候,無法那麼隨心所欲的簡單。有時,放下腳步讓心情沈澱和放鬆一下,或許會有新靈感跑出來,還有工作機會找上門呢!

謝謝你!可以讓我的肌膚變美麗!

最後,驚喜終於出現啦!我拿出潤天香簡單有酵洗顏粉送給好友,看見她欣喜若狂的表情,整個笑開懷啦😀😀😀~特別企劃任務成功!!!
潤天香|遇見森林療癒力,珍稀天香之王
官網 FB粉絲頁 潤天香洗顏粉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