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紀事-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份工作有天上班,
有對母女騎腳踏車經過我們店門口,
女兒不知為何去撞到路樹,
整個人連車跌落在地,
女兒馬上大哭,
我馬上上前關心要不要幫忙叫救護車,
媽媽說不用。
於是我進店裡拿酒精、擦手紙、透膚醫用貼,
幫忙消毒清理傷口跟包紮,
她們就坐在旁邊椅子休息了一下。
我就說
"腳踏車就先放我們店門口吧!
剛摔車情緒不穩定加上身上有傷,
等之後再來牽吧!"
那對母女把車放好後,
連忙道謝就先回去休息了。
下午來牽車時,
除了母女還多了位小弟弟,
進來買了兩個商品,
說是要感謝,
雖然我很想說不必了,
見人有難伸出援手是應該的。
但想到這是她們表達感謝的方式,
拒絕也不太好,
於是我看那個小弟弟很想吃某樣商品,
但是她們並沒有買,
我就包了一小袋試吃給小弟弟,
回饋給她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