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板橋中山遠百藏壽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藏壽司不是第一次吃,
不過是第一次去板橋中山遠百店吃。

當初有看到主打巨型壽司盤候位區,
就覺得這這家分店很特別。

今天一去看真的很有特色,
還有可愛立牌加上開花的假樹當擺設,
候位的時候也可以先來拍照或是自拍一下。
藏壽司附近這一區,
滿滿的日式風格,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用心打造。

先來帶大家看外觀照片啦!
這邊要特別說等候區窗戶圍欄的設計,
看起來很像監獄的那種感覺,
不過不是”放我出去”而是放我進去!!!XD

當然今天平日,我開門沒多久就來了,
不需要候位,就直接進去了。
下面那張放我進去吃,
是離開時往裡面拍攝的。
進去的時候會先問有沒有來過,
說沒有的話會先告知取餐方式,計費方式、服務流程,
說有的話就給號碼跟濕紙巾入座。
用餐環境下面是盤子回收口,
投五個盤子會進行一次扭蛋抽獎。
前方有茶粉、醬油、山葵,
味碟跟杯子在上方,
筷子跟其它調味在盒子裡面。
用餐可以直接取迴檯上的餐點,
也可以用上面的平板點。
我是習慣直接用平板點啦!
炙烤系列我通常就是都先來一盤就對了,
炙烤系列真的是很好吃。
手卷系列我個人鍾愛炸蝦跟花枝天婦羅手卷,
尤其是花枝天婦羅手卷,
吃起來很像鮮度更加十足的麥香魚,
真的是很不錯。
這次我吃到最驚豔的是炙烤玫瑰岩鹽大生鮮蝦,
雖然它是一貫的壽司,
但是蝦子很大一隻又很美味,
這個我吃了四盤超超超超好吃的。
有個炸雞壽司也很特別,
我灑了五味粉吃很搭。
其它比較常見的壽司就不一一做介紹啦!
直接上圖。
最後要分享的當然是扭蛋系統,
這一次我一共吃了15盤,
前兩次都沒有中,第三次中了。
這次的扭蛋系列是三麗鷗系列,
我抽到的是哈囉凱蒂的磁貼。

食記分享到此結束,
感謝您的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料理-滷肉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飲品-玫瑰鮮奶茶調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譜-素咖哩製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薩莉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泰之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淡水浪花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Mo仔食記-正餐篇lv.22-板橋:好初早餐,江翠本店板橋早午餐:好初早餐,真的好初嗎?
Thumbnail
avatar
Mo仔
2024-01-31
Mo仔食記-咖啡廳第七彈-L’idée Sweet 時甜(板橋店)年末就該來好好聚聚、聊聊。來杯咖啡蛋糕
Thumbnail
avatar
Mo仔
2023-12-29
食記----板橋壽司(第二次)       上次來這是吃那邊的關東煮, 這一次是常常那邊的壽司了.......       由於來這的時間剛好是11點多, 當時他們的漁貨還沒到, 所以沒辦法提供握壽司, 我只好點海苔壽司了.......     這海苔壽司切得比較小, 比較容易入口.......     裡面有包玉子燒, 火腿,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9-13
食記----京都浪漫館(板橋店)      上次在台北火車站那邊的"京都浪漫館"吃過, 這回在板橋那邊又發現了這家分店, 於是跑來這嘗嘗看了.......      一樣, 還是老樣子, 點了黃金豬排定食.......    他有提供芝麻粒給你磨成粉, 加上豬排醬汁, 專門沾豬排用.......       這是全圖照.....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5-25
食記-藝奇新日本料理 板橋麗寶店王品集團的品牌,應該有很多人吃過這一間,但是我是第一次吃。
Thumbnail
avatar
不理姬
2021-04-01
食記---元藏鍋物&壽喜燒(板橋店)        這家店位在板橋文化路一帶, 主要提供壽喜燒跟各類火鍋.......      也算是一種吃到飽的店家.......       看這菜單, 原則上他們會提供基本的肉類(我是點壽喜燒的), 若不夠的話也可以在加點......    不論加多少, 都一律以固定吃到飽的價格計算.....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3-24
食記----信芳餅店---&--長興餅店(板橋豆沙餅pk寫了很多跟美食相關的文章, 從來沒有寫過兩家店以上PK的比較文........         這是頭一次寫........          今天就分享一下這兩家店以上的比較文吧!!.......          我寫比較文一定會看情況的, 只要是位在同一個區域裏面, 或是會有同樣特色, 或是相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