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杏千 - 與你同行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活動主推】杏花千鳥
https://www.plurk.com/RENGOKU510
杏花千鳥_28
#恩客 #扇子
#本周限定關鍵字:今晚的你好像胖了
※大哥生存IF設定,我流設定有。
 杏千加入花街任務,不影響花街主線劇情。

  三更時分,寂靜的房內僅僅點著一盞燈火擱在梳妝台旁,微弱的光線照映著八疊大的房間有些不足,但也不至於無法視物所以並不礙事。
  「千,這次任務的狀況比想像中的還棘手,不能再讓你參與了。」當他早些時間接到要的訊息,說同僚安排近入花街的妻子下落不明時,他便做好要把千壽郎送回煉獄家的準備。
  「可是--」被喚名的那人正以極為端正的跪姿坐在梳妝台前靜靜地摘去頭髮上的飾品,他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只是抬起眼眸、透過鏡面的照映跟鏡中的杏壽郎目光對視。「您沒有辦法像我這樣打扮吧?」
  鏡子前的千壽郎與平時截然不同,煉獄家粗眉與金髮被刻意地掩蓋,鋪上一層白的面容讓他看起來比平常柔弱,但紅黑色的上揚細眉卻讓他帶了平時沒有的傲氣;眼眶上的黑色眼線也將他的眼神勾勒成有些銳利的角度,眼尾點綴的豔紅更是一抹強烈的堅定。
  拆下最後一根髮飾,千壽郎摘去頭頂上的黑色假髮時呼了口氣,金黃髮絲失去束縛後披散於肩,他輕輕撥動著頭髮邊將假髮給放到左手邊的木造假人頭上,跟男人所戴的假髮放在一塊。而一旁的掛架上就披著一件華美精緻的色打掛,在燭光下閃耀著柔和隱約的光澤,明眼人一看便知是價值不斐的上好服飾。
  在無限列車任務時杏壽郎的長相已經暴露在惡鬼眼前,而為了不打草驚蛇,兄弟二人這次在執行任務都把煉獄家的特徵給隱藏起來,只有回到這間屬於自己的置屋,才能稍微的放鬆些。
  「我是做不到,但我可以換個方式進來這裡。」男人盤腿坐在鋪好的床褥上,雙手交叉在胸前這麼回答著。
  「那您想要怎麼做?」千壽郎輕輕把和服給褪到肩下,露出那精實的肩頸線條,撩起髮拿著濕潤過的布巾抹去肩頸與臉上的白皙塗妝,一步步地變回那個彼此都再熟悉不過的模樣。
  「唔姆,目前還沒有頭緒,不過總會有辦法的!」杏壽郎點了點頭,十分贊同自己所說的話。「等天亮之後,我就送你回去。」
  「不要。」語落,擦去塗抹在嘴唇上的鮮紅。「在完成任務前我不會走的。」
  「千,這裡真的不安全。」
  「我不怕。」把布巾給放進右手邊的水盆中,順勢把手上的殘粉給洗去。「請您別小看我。」就算他的日輪刀沒有變色,但自我防衛這種事情他是辦得到的。
  「千,我不是小看你,只是--」感受到千壽郎有些許的不悅,杏壽郎向前伸手想把千壽郎轉過來好好跟他解釋,卻沒料到下一秒就是天旋地轉的仰躺在床鋪上頭。
  「既然您沒有小看我,那就沒有問題了。」千壽郎是透過鏡子預判杏壽郎的舉動,進而先行出手將他給按倒在床上,自己則跨開雙腿坐到男人的身上,居高臨下俯視著他。
  杏壽郎提起手去撫摸千壽郎素靜的臉龐,帶著無奈又擔憂的微笑對他說。「千,我不希望你陷入危險。」
  千壽郎先是搖搖頭,他斂著眼感受杏壽郎的觸摸,輕柔的將自己的手給覆蓋在杏壽郎的手背上,像撒嬌般的用臉頰輕輕蹭著,但再次睜開的眼眸裡卻帶著不容拒絕的堅毅。
  「我只想跟您在一起。」身為煉獄家的次子,可不能因為這一點不確定的危險就退縮呢。
  只能等待的無能為力……他可不願意再嚐一次。
  杏壽郎瞠眸,簡短一句話是蘊含著強韌且巨大的決心。
  在列車上,他美夢當中的千壽郎,那個唯唯諾諾想要尋求父親肯定的千壽郎、那個落著淚撲向他懷裡緊緊抱住他的千壽郎,已經蛻變成長為足以扛起煉獄家所有事物的少年。
  看來,是自己還把千壽郎當成需要被保護的人呢……
  杏壽郎把手掌蓋在自己的臉上,笑著說出自己的口頭禪。「沒想到、真沒想到……」
  「杏大人?」千壽郎疑惑地歪頭看著他,不明白自己剛才的話為何會引發男人笑意。
  忽然一股拉力將千壽郎給往下帶,沒有心理準備的他就這麼撞進杏壽郎的懷裡。「傷口--兄長你小心點。」千壽郎心頭一慌,連安排好的稱謂都給忘了,直接喊出習慣的稱呼。
  「沒事,已經好得差不多了。」男人撫著少年露出的後頸像是在安撫,但正因為傷口已經不礙事,他才會答應這個任務。
  「我不信,我要檢查。」千壽郎揮開杏壽郎的手,雙手撐著他的胸又坐起身,動手去剝他的和服。
  知道自己拗不過千壽郎,男人絲毫不掙扎、甚至還自己坐起身讓千壽郎不需費力就能脫去自己衣服。因任務而在上腹留下的疤痕,任何人看見都會覺得怵目驚心,而也因為肌肉神經阻斷的緣故,那處時不時還會一抽一抽地發疼,直到前些日子才好些。
  千壽郎繃著臉用手指仔細撫摸著那傷口的邊緣,同時觀察著杏壽郎的反應,看男人始終帶著笑意才鬆懈下來。當他正幫男人攏好衣服,低下頭時落入眼裏的肌肉線條……似乎有些不同?
  千壽郎伸出手指朝那處戳了幾下,手感給了他答案,他道:「杏大人,今晚的您……好像胖了……」
  兄弟二人來到吉園出任務已經有十天左右。
  原先千壽郎是隱藏性別以太鼓新造的身份在茶屋舞扇賣藝、杏壽郎則做為客人來觀察遊女以及來往的客戶們;不料才第三天千壽郎就被他人看上,見錢眼開的媽媽桑完全忘了老闆交代賣藝不賣身之事,想收下錢讓千壽郎去伺候客人。

  為了不破壞任務進行,杏壽郎當下壓抑著怒火,闊綽的甩出倍數的價錢包下千壽郎,約定讓千壽郎只做專屬於他的新造。
  看到龐大金額的媽媽桑自然允准,此後每當見到杏壽郎上門來都是好酒好菜的伺候著,甚至讓他隨意進出屬於千壽郎的置屋。或許是在茶屋總是吃香喝辣又喝著小酒,在花街也不好拿出日輪刀來鍛鍊,前些日子養傷又缺乏運動的各種加成之下,原本結實的腹肌變得有些柔軟。
  「唔姆!如此鬆懈真是太不中用了,我明天就好好的鍛鍊身體!」
  千壽郎眼波轉了轉,他伸手環抱住杏壽郎的項頸,將兩人拉得極近,近得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頻率。
  「不然……千也來幫忙杏大人鍛鍊吧?」千壽郎瞇著眼笑得柔媚,說話時的唇瓣都已經貼在他的臉頰摩娑著。
  杏壽郎察覺千壽郎在茶屋跟遊女們接觸後似乎學習到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知識,少年在茶屋時的舉手投足與一顰一笑之間,隱隱約約都在撩撥著他。
  「唔姆……」杏壽郎感覺自己有些口乾舌燥,他不由自主地嚥下一口唾沫。
  「杏大人花了這麼多錢包下千,就讓千來好好報答您吧。」
  帶著淡淡紫藤花香氣的親吻貼上嘴唇,開啟長夜裏的纏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