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網速也需要關愛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
很多網站都有適用電腦版跟手機版
這在很多寫作網站也有
但我發現台灣的
普遍沒有
也沒有簡單模式
沒有可以讓低網速的人可以輕鬆連上的簡單模式
所以我常常就要等他
直到當機
以及
手機發燙
我知道各位好野人一定不知道低網速的感覺
是的
一袋米扛幾樓
我讓你們感受感受
首先出一道題目
請問圖中哪位知名演員最近在台灣影視圈活躍
剛剛獲得大獎
時間到
公佈答案
很多人一定在想是哪位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即使我後來搜尋可能比較清晰的圖片
還是不知道
最後我利用髮型找到了疑似答案
你說萬惡的財團
各位699 599 499 54088(誤
就是想知道哪位是邱澤才辦吃到飽嗎?
還好我沒有這個需求
於是我體會到世界的殘酷
現在各位能體會
每當ptt明明可以用20kb呈現相當清晰的圖
卻要拿出2MB的圖檔來炫耀他的吃到飽
是件多可恨的事了嗎?
所以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方格子沒有簡單模式
低網速快速編輯模式
手機版
這就是我不常發文的原因
我們有錢再見👋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