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章2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中午吃飯的時候,他們的人多,long不用擔心沒有位置,除了一直巴巴跟著first的tong,還有其他小伙伴今天不知怎麼的都聚在了一起。

學校有一家可以挑菜的便當店,平常時候若是想早早來慢慢挑以保證拿到自己愛吃的,可能挑完就沒位置了,今天有人佔位置,long可以慢慢看自己想吃的。

差不多挑了五六樣菜,讓long心情很好,準備結帳,背後忽然冒出一個聲音。

“你不該吃這個。”

long回頭差點沒把盤子掉地上。

“關..關你什麼事。”

“我身為你的醫生有資格建議病人。”

“我沒病!”

“那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long臉一陣紅,不知道是氣得還是因為醫生這種奇怪的問候。

long決心不理他盡自去結帳。

“阿姨多少錢?”

“阿姨一起算。”

醫生把餐盤隨後推過來,遞給阿姨一張大錢。

“哦咦,沒這麼貴吶,小弟你要買下阿姨的攤子給小男友嗎?”

“阿姨我...”

“你幫我拿找的錢,我拿餐盤,你坐哪?”

拿起餐盤,見long不回他,醫生再次催促。

“快點,后面等的人很多。”

long瞄了一眼,沒一個不耐煩,全是在看戲的。

long準備轉身離開,徹底跟醫生說掰掰。

但一轉身,就看到perth跟他的男朋友green走了過來,醫學院啊,他男朋友是醫學院,這就代表...

“PTonfa!你好"

green向醫生行禮,perth也跟著行禮,沒有辦法回禮的醫生只能點點頭微笑。

long悶哼一聲。

“你怎麼這麼慢?”

“他已經好了,你們坐哪?”

“Perth!"

正要說話的perth被long喊住。

“幹嘛?”

“小弟你找的錢還要不要呀?”

阿姨在身後手伸長,手裡拿著找的錢。

“我沒手。”

醫生抬了抬餐盤。

“謝謝阿姨,不好意思。”

long拿過錢。

“好好哄小男友阿,你看起來年紀就比他大體諒一點吶。”

“阿姨我不是...”

“阿姨都知道都知道,現在時代不一樣阿姨都知道,吵架也要吃飯,男朋友都幫你付錢了,來來來下一個。”

就這麼Tonfa醫生跟著long的朋友坐在一起,本來兩個月亮就很矚目,這會多了個太顯眼的醫生,周圍的人都一直不斷偷瞄,有幾個剛剛在點餐隊伍的,窸窸窣窣的向朋友傳遞第一手情報。

“long你的午餐好健康”

first看著醫生放在long面前的餐盤,這是tonfa自個挑的,根本不是long選的,可一坐下,tonfa就把餐盤放到long面前,還自顧自的坐在long的旁邊,這讓原本吵鬧的朋友們完全沒出聲,都看著兩人。

“如果你不高興,這裡的菜可以挑一樣,只能一樣。”

tonfa對著long說。

“哪個...PTonfa,你真的是long的男朋友哦?”

perth開口詢問,green用手肘顶了他一下。

“才不是!”

long激動的站起身。

發現所有人都抬起頭看他,他漲紅著臉要離開,被tonfa拉住了手。

“你到底要做什麼?”

long也顧不得禮貌了。

“是不是男朋友的身份更有資格關心他的健康?”

tonfa轉頭問perth。

“嗯...醫生當然是比較專業,但可能,可能会比較聽男朋友的...對吧green"

perth望著green求救,green也只能點點頭。

“那就是吧。”

tonfa轉頭望著被他拉住的long。

“才-不-是!!”

long準備用力甩開tonfa的手。

卻被tonfa用力拉向座位,導致long一個踉蹌倒入tonfa的懷裡。

tonfa在long的身後抱著long。

“好,我承認上次是我不對,但你也有錯,為什麼不回診?”

“P!請你放開我。”

“我能妥協給你多一樣菜,但你必須吃飯不准離開!”

“P你先放開我!”

“那你吃不吃飯?”

“你不放開我,我怎麼吃?”

tonfa微笑。

“我不介意餵你。”

“我介意!!”

食堂的這一齣,看傻了所有人,馬上,學校的論壇,又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