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摯愛 紅色章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irst跟tong回來時,long正一臉煩躁的坐在醫院大廳。



“long你餓了吧,給你。”



first把便當拿給long,long捧在手裡,沒有吃的意思。



“first你有沒有看到那群女的。”



first望過去點點頭。



“那位護士說錯了,那些人真的有病,眼神不太好,才會看上那個傢伙!”



“看上誰?”



“看上...算了,我要回去了!”



“嗯,不過你看起來好多了。”



“當然,不好都不行,不然還要回診!我再也不來了!”



first看向一旁安靜的tong,tong用眼神表示自己也完全搞不清楚。



在車上生了一會悶氣的long,平復了不少,first才敢開口問他到底怎麼了。



long一股腦的把所有的不滿說給first聽。



“你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我沒有好好照顧眼睛,還說我這樣對不起眼睛的主人!”



原來一開始溫柔的醫生在long恢復後,就拉下臉了,檢查過後,冷眼冷語的詢問long是不是有熬夜,或者吃了不該吃的。



“他還說我有沒有服用什麼藥物?我服用什麼藥?我吃的不都醫院開給我的,他這麼專業怎麼不去問他的前輩!太傲慢了,說的好像眼睛是他捐給我的一樣。”



“那他有讓你再做什麼檢查嗎?”



“他有問,我拒絕了,我覺得我好的很,我都被他氣好了!”



“這到是真的”



tong在駕駛座笑著,引來男朋友first的一個瞪眼。



“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我出來以後好像什麼都好了...我看他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本!”



被tong這麼一說,long才發覺,他真的完全好了,一點也沒有之前病怏怏的感覺。



“long別這樣,人家是醫生,應該很專業的。”



“專不專業我不知道,至少我絕對不想再看到他的臉,幻覺也不要!”



long沒有跟first說幻覺就是那個醫生,於是first一臉茫然。



long現在還不知道,他的願望恐怕要反著來了。



回到校園生活的long沒吃藥,因為那個冷面醫生沒開,但神奇的是,不只周圍的人,連他都有感覺他完全好了。



不說幻覺沒有了,偶爾因為趕作業再跟媽媽騙說自己睡了偷偷熬夜,也沒有任何的不適,完全恢復手術前的健康狀態。



long感到非常滿意。



今晚一個熟識的學長邀請他參加生日會,就在學校附近的小酒吧,long很爽快的答應。



這是他病好後第一個參加的朋友聚會,之前他拒絕了很多人,學長要畢業了,他不想讓他掃興,尤其這是位人很好的學長。



一夜狂歡後,不喝酒的他負責起帶著朋友回去的責任,等到要帶first跟tong回去時。



“long我睡first那吧,你也累了。”



long看著一旁醉死的first,覺得這也是好主意,要把first安頓好又再下樓,再送long恐怕就更晚了。



看著first對著long又扒又拉,襯衫都快扯壞了,long依舊很有耐心溫柔的哄着first下車小心的帶走他,long真的覺得,緣份好奇妙,完全沒想到這兩人會在一起。
路上雖然沒什麼車,但回去的時候也好晚了,其實當初他是想跟first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可惜沒有房間了,畢竟他的公寓離學校最近了,還能多睡一些,不過因為這樣非常搶手。



不出所料,太久沒有聚會的long就算沒有喝酒,也聞了不少酒精,總之他遲到了,當他手忙腳亂隨便洗了個澡趕到學校,課已經過了十分鐘。



幸好這堂課的教授出了名的好說話,看到long亂糟糟的出現在教室門口,反倒是關心long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這讓long非常不好意思。



坐到好友身邊,意外發現更可能遲到的first正像個幽魂一樣的攤在座位上,要不是他的表情,看著他穿的整整齊齊的,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他沒有去昨天的聚會。



“long你還好吧?昨天你不是沒喝酒?”



“太久沒聚會了,我迷迷糊糊的按掉了鬧鐘,對了first這樣子怎麼走進教室的。”



Nami跟mon相視而笑。



“你就不知道,tong又扶又抱的把first帶進來的模樣,教室的人都看傻了,我可拍照了。”



nami驕傲的把她拍的照片放到學校論壇上。



不過除了嗑cp,學校論壇有個居高不下的討論帖。



隔壁醫學院來了個助教,帥死了。



很有那些八卦愛好者下標題的風格。



下面的討論不外乎很親切。



上課很專業,很自由,很認真。



以及一些不太需要去看的瘋狂言論。



拉下一大堆留言,終於有人發出重點。



[照片呢?]



[對嘛!吹吧!學校長得好看的助教就那幾個,難道有管理院的P“om帥?]



[不一樣的帥啦,不過都是泰式的~]



[少說廢話,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隨著手機震動提示。



一張側拍的照片出來了。



照片裡英挺的鼻樑,立體的五官,有神的眼睛,黝黑的皮膚。



讓long激動的喊出聲。



“怎麼是他!”



教室裡的人全部轉向long,朋友們帶著疑惑看著long。



“long同學,你在說誰呢?”



教授不解的詢問。



long站起身雙手合十誠懇致歉。



“抱歉...”



和藹的教授笑了笑。



“long同學今天狀態不太好哦。”
同學們也笑了起來。



教授讓long坐下專心上課。



為了報答替他解圍的教授,long直接關機。



只是那個人那張臉一直在long腦海揮之不去。



long憤恨的想,他以後絕對不要再接近醫學院!!!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