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改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才剛下定決心要回歸平淡的國峰,沒想到才隔不到幾週,敵軍竟殺進他的客棧當中,身懷絕技的國峰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回擊,正當順利退敵之際,采兒跟紫薇不幸被擄獲,可悲的是紫薇還小,竟被無情殺害,令國峰痛不欲生,更慘的是在國峰不注意時,國峰的左臂竟被直接給砍斷,當下鮮血直流,國峰也趁歹徒不注意,救出采兒,然後憑一己之力,終於順利退敵。
「老爺你的手,我們走,爹爹認識『曠世神醫』我們去請神醫為你把手接回去」采兒著急著關心國峰的傷勢。
「我的手還有救嗎?都斷掉了耶」國峰疑惑的提問。
「當然沒問題,以前小時候我的腳就斷掉過,是神醫幫我把腳接回去的」采兒回答國峰的問題。
然後兩人先回去找師父,師父看到國峰的傷勢也嚇了一跳,師父趕緊帶著國峰跟斷肢去找神醫,到了之後神醫看過斷肢之後表示,要接回去應該沒有問題,好險其斷面夠完整,相信要恢復到原本狀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礙於「麻沸湯也就是麻藥」剛好用完,因此這個手術只能硬著頭皮進行,國峰他是痛得從頭叫到尾,手術在1炷香之後就結束了。
「這神醫真厲害,竟然還真的讓我的手復原了,太神了」國峰驚訝的說道。
「是啊,就跟你說很靠譜了,不是我在說,當初連爹爹的穿刺傷都是神醫治療的」采兒誇起了神醫的醫術。
「對了采兒,依我看紫薇也過世了,時局又如此動盪,不如我退位吧,我們隱居山林吧」國峰想要退出江湖了。
「好的,娘子全聽老爺的,孩子如果還想要,以後在生一個便是」采兒堅強的回應國峰。
「妳能這樣想就好,我就怕妳想不開」國峰欣慰的說道。
就這樣國峰把客棧給頂讓出去之後,也退下了盟主之位,兩人就這樣隱居山林了,兩人到了一處極為鄉下的遠方,過著打魚務農的生活,不在過問江湖事,兩年之後采兒又生下一子,國峰將其命名為「彩薇」其用意是要紀念大女兒「紫薇」,兩人偶爾會去附近村莊,采兒教導鄉下孩子讀書寫字,國峰則是負責教武功,讓孩子們都可以文武雙全。
時間在算一算,在5年國峰就要回去自己的時空了,國峰今年45歲,采兒35歲,然後隱居的日子大概過了不到7天,國峰隨即被門下弟子找到,大家都希望國峰從出江湖,但是國峰不願意,門下弟子就以死相逼,國峰不得已只好答應。
然後隨即國峰又開始征戰沙場,一年又過去了,遺憾的是國峰的左臂,打仗的時候又不小心被砍斷,當他想去找神醫時,神醫因為年事已高早已過世,於是國峰往後只剩下一隻右手,然後隨即明太祖繼位,開啟了真正的「大明王朝」,國峰只剩下4年了。
「采兒我們這一次真的可以退休了,不瞞妳說,其實我不是你們這個『朝代的人』我來自於更久之後的未來,妳懂我意思嗎?」國峰解釋自己的來歷。
「老爺的意思娘子大概知道,那老爺還剩下多少時間呢?」采兒問著國峰問題。
「我們可能只剩下4年可以相處了,我會用我最後的時間好好的愛妳的」國峰說出了殘酷的事實。
「好的,娘子會把握每一個時刻的」采兒竟不哭也不鬧回應著。
兩人話說完沒有多久,弘光就出現在兩人面前,弘光簡單又仔細的對采兒解釋了一下,弘光來的目的是因為上級交代要親自送國峰回去,順便是來陪陪國峰這最後的4年,弘光把自己的事情也說過了一遍,采兒免強還算聽的懂,就這樣弘光決定這4年要留下來陪國峰。
「爸爸,往後的4年要請你多多關照囉」弘光客氣的說著話。
「沒問題啦,誰叫你是我未來的小孩」國峰客氣的回應。
「你不在意的話也可以稱呼我為娘親喔」采兒熱情的說話。
「好的娘親」弘光回應采兒。
包含彩薇,一家人開始過著隱居山林的生活,平常不是捕魚就是下田,日子過得還算過得去,就這樣一家人平平淡淡地過生活,再也不用因為江湖事煩心,現在明太祖也繼位,也已經用不到國峰這個武林盟主了,無聊之餘國峰會寫寫書法來陶冶性情直到回家的那一天。
OK~有點晚了~但是第4集出來了~
讓我在偷懶幾天~新的恐怖小說我盡量趕出來喔~
再給我幾天吧~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傳統三合院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摯友的往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幽靈大樓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穿越時空改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越時空改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穿越時空改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穿越時空愛上你―似曾相識、不能說的秘密「為什麼最近這麼流行穿越劇啊?」,不知道是不是要交作業,A寶搜尋著一些電影與戲劇的片單,忽然感慨地問。     B寶吐槽姊姊:「回到過去或飛到未來的時空,一直都是流行的題材,因為自古以來,不滿現狀是人之常情,因此逃離現存時空的小說或電影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5-24
    穿越時空的豆腐乳  今天為了辦媽媽證件跑去康復之家拿他的體檢收據健保卡等東西,拿的時候護理長跟我說了上次拿給他們的豆腐乳一下子就吃光了,讓媽媽激起很多食欲吃了很多東西,不像之前那樣都沒有吃東西,因此希望我今天可以在辦完媽媽證件相關的東西回來的時候買大罐一點的豆腐乳,以免他把豆腐乳吃完那幾天食慾不振。   豆腐乳是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4-05-09
    《穿越時空隧道:以巴衝突的昨日今日》 每天收看新聞時,您是否覺得以巴衝突就如同冰箱裡的剩菜一般老態,時不時被翻出來翻炒一番?不錯,同樣的菜餚,材料卻不曾改變:土地、國界、信仰。但在進入今天的主題前,讓我們先搭乘歷史的時光機,追溯到那個衝突種子剛剛播下的1948年⋯⋯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2-08
    穿越時空的 Penglipuran 村莊:體驗峇里古老的魅力在峇里島這座令人嘆為觀止的島嶼上,有一個隱藏的寶地:Penglipuran 村莊,正等待遊客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3-08-26
    穿越時空之旅:探索科幻未來的奇幻世界讓我們通過科幻小說來嘗試一起穿越時空,來探索這個神秘而又令人生畏的未來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It's_敏娜
    2023-07-27
    燒腦再燒腦!《迷網追兇》結局5點分析與推測 :穿越時空究竟能改變什麼?追完《迷網追兇》結局的你,有沒有變得更迷惘了呢?最後一集還多出了兩位神祕男子,並且時間暫停了多次,所以使劇情變得更複雜。幽靈(李施昤 飾)的穿越,再加上世河(徐康俊 飾)也穿越來、穿越去,所以很容易看著看著自己都忘了自己身在哪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10集大結局究竟演了些什麼吧!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2-04-21
    穿越時空的經典,時光輪轉不變的黑膠歌聲黑膠能凍結聲音與時光,因此當唱針振動將聲音還原,遙遠年代與現實空間交疊中,穿透人心的感動,像藝術作品一般能喚起心靈的共振。播放黑膠的同時,也重現了眷詠年代最美的聲音與回憶。如膠似漆的情感、單純美好的過往盡在黑膠悠悠的歌聲中,讓這次參觀的年輕一代也深受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沐潮品牌創意
    2022-01-15
    穿越時空的舞台劇 ~ 【人間條件7 – 我是一片雲】※有點劇透喔※   有被【人間條件7 – 我是一片雲】的舞台設計給驚艷到,透過投影的方式,將內心的稀微無奈,透過蝴蝶緩緩一拍一舞間,就這樣帶了出來。   利用人物的剪影,搭配著有力的聲光,將劇中的人物情節,〝磅〞得一聲,攝住了我的思緒,直到劇終,心臟的彈跳依然停留在阿月魂魄回家偷偷進門的情景和阿蘭的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11-07
    穿越時空的交流:「中國梵谷」遊梵谷美術館梵谷美術館是收集最多梵谷畫作的地方,雖然在網路上很容易看到,但看原作還是很不同。看看畫了20年梵谷仿畫的「中國梵谷」看到原作的感想和觸動。 看看藝術如何穿越時空,產生影響!
    Thumbnail
    avatar
    東歐一姐
    2021-10-06
    穿越時空到羅馬──如何與孩子談龐貝2014 年的愛智領隊青蘭說,當時決定要去龐貝,是因為羅馬。青蘭說:「我們覺得在歐洲大陸那塊土地上,真的累積了很豐富的人類歷史文明發展。所有的文學藝術建築都要回溯到希臘羅馬的時代,我們覺得羅馬是一個值得看一看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夜霧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