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okyo!最值得紀念的都是小確幸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誠如上篇到了東京,來去日光市!,其實對軍師而言,旅遊總是在發現每個地方不同的、有趣的事情,然後因為很不一樣,一不小心就深刻地印在自己的腦海裏面。可能因為不用上班太開心了

但是到日本,我真的最愛丼飯

台灣其實就有蠻多日式料理的。但到日本吃的感覺真的還是不一樣!不過常見的拉麵、丼飯、烏龍麵裡面,其實我常常最愛的是丼飯!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呢??
不過與台灣相比,日本店家除了道地之外、口感也明顯感覺不一樣,更不要說店內氣氛了,每個服務人員真的讓我感覺敬業到沒話說,然後雖然換算下來,的確在日本生活的話,成本會更多,但是最愛丼飯的原因,其實是每次送上來時,丼飯最容易讓我感覺到滿滿的誠意!看看以下兩個丼飯!是不是讓人口水都流下來了!
海鮮,我愛海鮮
各式丼飯,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吃之外,可以讓你走到腳破皮

東京真的可以逛的地方很多,然後真的要逛的話,其實真的要走很久。。。像是每天我們都走超過三萬步,真的是有夠健康。
完全步行跟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我們,簡單列出底下去過的地點,給大家參考溜!
築地 本願寺愛宕神社東京鐵塔皇居明治神宮赤坂冰川神社花園神社
注意!另外,然後除非有錢坐計程車,不然這行程真的完全不「腳-friendly」
底下就選一個我這趟旅程中最愛的「花園神社」跟大家分享,會挑這個景點是有點原因的。
絕對不是跟花園夜市很像
相信大家都會跟著爸媽蝦看電視吧,可能是灑狗血的霹靂火、或者是每個人都記得片頭曲的大陸尋奇,但花園神社不知為何,在我小小的腦袋就有植入一些印象,當時我就覺得這個神社真的好美啊,那個美是一種祥和的美,一樣是神社、一樣的紅色、一樣的裝飾以及階梯,但是花園神社讓我覺得有種熟悉的感覺。所以在這次的旅行當中,我就強烈建議要加這個景點,幸好旅伴有同意!!
到了之後,才知道自己可以看到發呆到目瞪口呆。
真的美的很恬靜、美的很清幽、美的讓人悠然神往。
有的時候,某個地方會讓你感覺異常的熟悉,也許這個地方就是與你有緣吧。
而對我而言,花園神社就是一個這麼樣美麗的存在。
花園神社,美麗到讓人發呆


怎麼可以不買甜點!!

看完美景之後,不知不覺又餓了。。(欸)
上次日光沒說到的好吃伴手禮,這次補上給大家!
日光カステラ本舗本店,是在日光東照宮往下走一段,當然如果遺漏的話,日光車站附近的Nikko Castella也是買的到的唷!提供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會提供兩個地點呢?就是怕大家買不到啊!好好吃!
金箔蛋糕看起來就是一個騷啊!口感上有點類似蜂蜜蛋糕,但是感覺更為扎實,加上這次選的抹茶口味,真的很適合配咖啡,下午休閒來一片。吃到一半真的會想大喊「好幸福啊~~幸せ~~」加上小丸子與爺爺的幸福轉圈。
這次選當天快要斷貨的「抹茶金箔蛋糕」(特撰抹茶カステラ)
看看~~當下午茶多麼愜意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