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東京7日遊 DAY 4 京都二條城,錦市場,四條河原町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一天,終於來到我最愛最愛的京都,比起生活了兩年的東京,我更喜歡這一個充滿人文、歷史、絕代風華的古都。
這些天,我都會住在二条駅對面的京都二條皇家花園酒店(下圖紅點處),每一天都固定從這出發,因為它位於JR山陰本線上,所以同樣使用已購入的JR Pass,繼續省車費。
今天第一站,
二條城
因為就住在二条駅(二條站),所以特別查了附近哪有楓葉可看,因此安排這一個行程。也是蠻大的景點,如果對神社寺廟有興趣的,可以安排。因為時間還早,直接從飯店步行過去,不過,其實很遠@@所以回程直接付錢坐私鐵。
長長無盡頭的道路
這個側門也太美了
終於到了
大家來到日本大型的神社,都會遇到一件事,就是側門到正門會有”一段距離“,所以各位要記得查詢正門的位子在前往喔。像我住宿的地方,就離正門有點遠,我需要走過整個城的側邊,到正面去買票進入。
正門
裡面的門
神社常見的內外殿、造景裝飾都有,但主要是看楓葉,這裡還有僅存的一些,其實找個好角度,拍起來還是很豐富的。順便說,我是12月初來,這一個景點算是比較當地,沒有觀光客,現場再拍楓葉的就only me,可以拍無限多張,所以如果楓葉季擔心知名景點人很多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
第二站,
錦市場
號稱京都人的廚房,有胃口的朋友們,可以從第一間,吃到最後一間。但我第一天的胃病沒完全好,就小小吃一點。
「寺子屋本舗」串烤軟仙貝~不是肉喔
起司跟一般口味
肉鋪中的肉串與生肉壽司(本人很愛日本生和牛)
推薦這一間賣辣椒商品的店,有辣椒、辣椒粉、辣椒餅乾等等。
不免俗一定要到錦天滿宮參拜一下。
回程路上,突然發現「京都寶可夢中心」,離地鐵與公車都很近,大朋友小朋友們,都不要錯過!!
精靈寶可夢中心京都店・Pokemon Center
電話:075-254-8001
地址:〒600-8009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函谷鉾町78 SUINA室町2F
不小心手滑 972円 也不知道好不好喝的玉米湯
它是做立體的,一包就兩顆,最後入手皮卡丘款
飯店悠閒發呆
飯店內不錯,一樓都是自助bar、休息沙發&餐桌區、風呂等。這次入住期間,每天撥點時間泡澡,這對於在日本日行萬里的腿,實在太舒服了,泡澡完,還可以在一樓好好享用飲料,舒緩一天的疲勞(是說旅行到底多累)。
順便說~他可以外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