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背上說走就走、時尚海軍圓點、耐磨不凡的帆布包吧!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遇上虛擬貨幣網購,
看我手刀下訂單!!!
10/10,連假早晨,我辛苦起了個大早,
七點鐘,我人就在搖搖晃晃的捷運上,準備去上EMT-1課程。
我睡眼惺忪、哈欠連天,此時,我做了一見做正確的事,
點開手機上的Matters,然後看見 @星星點燈 發佈的《馬特市市集_揹著就走的後揹束口袋》一文。
放假,就該做什麼事情?

當然是 虛 擬 貨 幣 網 拍 買 起 來 啊!!! 買!!!都買!!!
而且1100LikeCoin買別人用心手工的商品,物超所值哪!
我的LikeCoin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RRR

然後今日白天,手機就傳了「盯」的一聲簡訊,告訴我交貨便到了。
樹懶整個旋轉、跳躍、張著眼衝去領包裹!

全世界,有什麼事情,比領包裹、拆包裹還要更開心呢?

準備開箱,看我拆紙箱!!!
↓準備開箱。
是博客來的紙箱,但其實裡面裝的是博客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
坐鎮來開箱的兩隻神獸。
↓就算只是簡單的帆布袋,星星的包裝,可是最高等級,一點都不馬虎
滿滿氣泡紙,安心保護
樹懶壓制至霸全場目光
袋子本人四分之一現身
↓包裝真的完整、小心仔細,
還有用一層塑膠袋套住帆布袋,帆布袋整齊平整地摺好。
內容物:
-星星手寫秘密小卡*1
-星星北海道直送小贈品護手霜*1
-清爽藍海軍點點耐磨好看實用帆布袋*1
費用:包含運費,1100LikeCoin

袋子本人躺平現身
小卡背面有星星寫給我的話,不告訴尼,嘿嘿嘿。 樹懶已經愛到直接鑽一半身子進去了。
↑用的布料非常扎實,有一定厚度,但又不會過於厚重。
然後我真的 超 愛 這 個 配 色設計
上半層是簡約線條配上遠航的船錨與船隻,
下班曾是清爽可愛的藍白相間圓點,

完全是滿滿夏季、可愛、清晰、除了揹了就走的帆布袋,
根本是 背了就 年輕十歲,秒變 少 女 心 的帆布袋啊!!!

↓連帆布袋內裡的布料,都非常用心,是走一個,我覺得算美麗復古風?
內裡布料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內裡的布料,我覺得聞起來香香的,有種紅包味,
害我...一直吸一直吸一直吸...(欸!)
有請鯊鯊名模試背與展示
包包,總是要有人背,才能顯現出它的美、活靈活現它的實用與靈魂
↓我們有請鯊鯊,來正背一次給大家看看。
擱淺鯊鯊,背海軍點點包,勇闖陸世界。
↑可以看到,帆布包除了剛剛說的布料扎實、耐磨之外,
帆布包大小,我覺得非常棒,
放個包溫瓶水平水壺、塞個羽絨外套、帶一本書,這些一起放進去,也都是裝的下的。
完美的帆布袋鯊鯊名模,是不能有任何死角的。
所以,除了示範正背從後面看的樣子,我們當然也需要來一張側面圖
側面看,不知道味什麼,就突然多了兩隻樹懶。

以後出門,
側背 @貓咪旅行中〔Erica〕 可愛到爆炸,貓貓靜靜看著你側背袋,
後背 @星星點燈 時尚海軍圓點、耐磨不凡的帆布包,
走在街頭,成為,最閃耀的樹懶。

除了時尚海軍圓點帆布袋,
還有小小贈品,飄洋過海而來,北海道護手霜一小罐!
還是北海道限定!!!

我太滿意了我!!!


趁著現在開箱玩,情緒激動先來把開箱文打完,
@林宇 偶知道我還欠你一篇開箱文(ಥ﹏ಥ),樹懶有記得,再...再等偶一下下(跪地)。
只因為這是最近的Me,嗚嗚嗚

虛擬貨幣LikeCoin直接網購,
可以買,真實喜悅與滿意啊!


I came here to drop some money, dropping all my money
Drop some money, all this bread so yummy, yeah
Twerking, twerking, when I buy the things I like
Dolla', dollas dropping on my ass tonight
Blackpink Lisa 《Mone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樹懶。 生活發生什麼,我就寫什麼。 我就是樹懶,所以這裡,樹懶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