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時光|Pinkoi首購體驗|送給自己的禮物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因為皮夾用了幾年,打算先去家附近店家找找有沒有適合的款式,後來逛逛博客來沒找到想要的拉鍊式,而Pinkoi是最後意外下單的平台。
粉美的P 圖片來源:Pinkoi FB
成為Pinkoi會員已是3年前,有時會出現在搜尋結果,有時會驚喜的以廣告出現在你面前,設計品其實都很有創意,有些也實用。
另外,剛好有個極少使用的側背包,背帶居然開始脫皮掉屑,啊!當下覺得這包這麼漂亮,應該可以買一條適合的背帶替換,於是實體生活百貨找不到,又在網上晃了一陣子,習慣購物的平台不滿意,那就敞開心胸購買Pinkoi平台設計師上架的設計商品,順應跨年活動、首購免運、滿額優惠等,買了3家店家的設計品,其實原本以為可以一起下單,後來想想也是,店家這樣分帳很難算錢。
這幾天收到商品,分別開箱,有被精美的包裝驚喜到,第一名是ANNA DOLLY,共同二名是蝶蝶不休StarLululu 李星禾,尤其是被ANNA DOLLY 的包裝給驚豔到,外盒粉色,每開一部分就附有一句話,襯托出商品的價值;皮夾有符合我的期望,美美的空間大,只不過在幫皮夾房客搬家時,意外發現原本的皮夾深藏不露的厲害,新的要稍微挪空間,舊的居然薄薄的,還是扣式的,或許是品牌設計的好?當時小妹找我一起買的確很划算啊!8折滿額還免運;最後是女孩紙膠帶,我覺得女孩穿的服飾都不錯,難得看到尺寸大一點的貼紙,買了裝飾下一年的日子,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當手帳/繪新手即將滿一年了呢!
雖然為了這次的下單,花了一點時間,例如:711手續費等,考慮了一下,但收到包裹時是像新年禮物般開心的。
其實真正的禮物應該是Body Shop,因為有五倍券,就像抽到的禮券般慢慢花費掉,只不過沒想到這麼快就滿額了,還超額了呢…… 😅 🤪 😝 不過久久感受一下花錢的快樂也不錯。

想知道更多?

博客來

使用博客來的經驗大概超過10年,一開始應該是因為買書而開通的會員,一路上買過雜誌、插畫書、圖文書、CD專輯、米等等,是個習慣又熟悉的朋友,有什麼可以網上買的生活用品,都在博客來上找,搭配711門市取貨,免運門檻較低,運費不貴,加上對711獨特的喜愛情感,覺得整體購物流程-金流物流都很順。
突然想到小學有次找不到一本課本,於是買了一本帶去上課,結果過了一周,經過家中電視旁的音響,突然發現課本躲在後面,當下情緒從傻住-好笑-鬆口氣,嗯?課本你怎麼被我放在這裡,買新的一本才過一個禮拜而已,就找到原書了,當時還小感到好笑又覺得我有兩本課本耶!開心!

Pinkoi

Pinkoi平台的設計品逛起來跟誠品書局感覺很像,但更加實用美麗的感覺,之前都沒放入購物車的原因是因為幾乎每買一樣東西都要付一次運費,否則我是滿喜歡當Pinkoi是藝術館一樣觀賞的,一邊欣賞設計的商品,一邊感嘆設計師的創意,例如水泥老屋-家飾品 厲害👍,這次因為停留在網站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更加進一步認識Pinkoi平台,我滿喜歡每週P coins累積活動,可以完成小小任務又能折抵未來訂單金額的感覺,或許我會回購的機率會變高。
預祝格友們2021年跨足2022新年 開心幸福又滿足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