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先從創意文藝小物買起吧!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文具小推車專題很久沒更新了,最主要原因是,我實在買太多,便條紙、手帳本、筆、橡皮擦....自從因為搬家通通翻出來以後,覺得應該要認真地使用它們以後....再買新的....(所以是為了能再買所以認真用?)我把便條紙跟筆到處放,隨手寫....(很認真吧?橡皮擦們我就真的很難努力用完了...)這樣應該有用完的一天,然後我就可以買新的了(攤手)
但春節要到了!該來點春聯讓家裡有點氣氛....(很好的理由開始逛網店....)然後...我就看到這些創意春聯了啊啊啊~~是不是很可愛~~
郭公館工作室 官網在這裡
進到官網才發現,他們還有賣很多貓貓狗狗文具(心花怒放~)但現在不能買!~等我用完才能買!只能買春聯!(抓住自己的手)
送來連包裝都很喜慶~
打開包裝裡面也還是很喜慶(我太喜歡了啊啊啊)
從拆包裝開始就被療癒到了....被春節氣氛打中了啊啊啊~
首先,吃好吃飽當然是貼在冰箱上...
錢一直來來來...當然是貼在工作室門口啊!哈哈哈哈哈~
爽爽過日子那張我為什麼會買?..... 因為畫的就是肥宅貓啊啊啊~(大力鼓掌)
這張當然貼在搞怪孩子房門上....他看到很哀怨的說怎麼沒有貓?
到處貼完真開心~
聚財(柴)是要送給我老爸,他們家有柴,好睡是送給我老媽,他最近睡不太好。貓肥人富....我貼在咱們家大門口了 哈哈哈哈哈~ 懶得去拍...
除了春聯,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我去年早已買好的一個小東西,哎呦我的天兒啊~也太可愛了!這是一塊牛香皂,標榜可以先當擺飾,等放完一年再拿去洗澡...可以把霉運洗掉之類的....有夠可愛的啦!!
上面是成品,我拆開才發現原來還要自己黏誒
還好也不太難,就這麼放在我座位面前,把將要來的牛年氣氛炒起來炒起來啊~
好咧,文具推車專題總算有新文可寫,下一次可能要很久....等我努力用拼命用~才能再買 🤣🤣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希望大家喜歡~牛年行大運~咱們晚點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