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針筆插畫|Inktober Day 10. Pick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天的題目是Pick,第一個想到的意思是「挑選」,但松鼠配上挑選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想到有超多堅果不知道要吃哪個的松鼠,嗯,我覺得如果真的是松鼠,應該是不會挑啦,把眼前的都放進頰囊裡再說。
查了一下有沒有其他意思,發現還有「摘取」的意思,於是就決定讓松鼠摘東西了。
為什麼選擇番茄呢?因為我以前玩牧場物語時可以種番茄,成熟時紅通通的果實在番茄樹(?)上,相當可愛,摘下來放包包裡會有種滿足感,就是很喜歡那種摘番茄的感覺(有趣的是遊戲中也可以種玉米、小黃瓜之類的作物,但只有番茄收成時特別開心)。
結果我在查番茄怎麼畫時,意外看到一堆國外的資料,很多標題寫著「如何防止松鼠/土撥鼠毀了你的番茄園」之類的文章,看來松鼠對國外的農民而言是有害生物,而且真的會偷番茄QQ
於是,我就讓這隻松鼠偷很多很多的番茄,當一天農民的惡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63內容數
這裡是放我的作品的地方,身為一個起步不久的插畫學徒,雖然還不厲害,但是想記錄自己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