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貓.日常| 喵~當我們睡在一起。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睡姿....就像是牠的床><
每天晚上胖胖都會跟我一起睡覺,上床前我都會幫牠擦手腳跟身體並跟牠說:上床睡覺要擦乾淨。一開始胖胖會掙扎不讓我幫牠清潔,現在似乎知道睡前要幹嘛,乖乖的認我擺佈🤣🤣
怕胖胖冷還買了貓咪專屬的睡袋給牠,一開始胖胖很喜歡,心想終於買單了,結果沒幾天還是窩來我身邊。😆😆
跟我睡,看見牠有什姿勢或表情我就會拍下來,真的很可愛。

貓貓專屬睡袋~

被發現我在偷拍牠了。

最後還是選擇我懷裡。

睡的真安穩
胖胖睡覺也非常黏我,也許不是黏我,而是胖胖沒有安全感,有時候我可能稍微翻個身,牠也會繞過來跟我睡同一邊。
若我還沒要睡,牠就會有一種疑惑表情,似乎在說:妳怎麼還不上床XD。😂😂看看下圖這張照片,是要勾引誰?

這臉是要勾引誰? 只有我還能有誰XD。

主人是要多久?
今年我在床頭櫃貼了一張「好睡」的小春聯,因為自己比較難入睡及睡不好,希望讓自己能好睡一些,後來發現,好睡的不是我,是胖胖🐈🐈。

你好睡,我呢?
沒關係!只要胖胖好,胖胖開心,胖胖健康,我是甘之如飴的貓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