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沒話說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我有多愛 撩貓,書讀不下去的時候,無聊到發慌的時候,就是想 撩牠 的時候....
其實啊,我多想寫 貓 篇文章,我曾經看電視節目上,有寵物治療師會了解寵物想說的話以及牠希望奴才多了解牠的介紹,我就很好奇,我家那隻貓有什麼心態..(哈哈)
因為我家只有一隻貓,而這可能是唯一也是最後的一隻貓,實在不知道貓會有調皮,因為我家這隻很傲嬌。
貓有一種自在,就一種自我,是我現在想睡,懶得鳥你。就是我現在想去妳房裡,開門喔。就是我肚子餓了,快給我飯飯。
我曾造訪一位養了4隻貓的奴才,4隻各有不同個性,有愛吃,有愛玩,有喜歡打架的,有怕生的。他說,要拍貓一定得架個照相機或監視器才有可能捕捉到無敵美景(難怪,我都拍到手酸,牠,不動就是不動,累死我了,只能放棄)。同時他秀了好幾張貓的生活照,就是跟我的不一樣,我的貓都在睡,要不就躺的很難看,一直維持醜的狀態(真的很故意)。
扭脖子的睡法
像那種打哈欠,瑜伽式清理自身毛髮,還有就是飛奔快跳(速度極快,難以捕捉),完全來不及,每每拿起手機要拍,牠就故意沒了動作,不知是不給拍,還是就不想被拍,總之,就像奴才們說的一樣,貓,真的不好拍。
不過就在這幾天,我拍貓的時候,牠突然定格,看著我,好像在跟我說,拍啊,快拍似的。牠會擺出最優雅的pose,好像在等你拍一樣,每每我與牠對到眼神時,總覺得牠真的都在用眼神對我說話(我想我一定是瘋了,哈哈)。
與鏡頭對焦中
而也就在最近,牠又有了新的 時間表,就是來我房裡陪我看股票,喝咖啡,吃早餐(哈哈),而且還一副 我來陪你的架勢。
有一種望,眺望
可愛的模樣真讓人總是想要逗弄牠,想看牠的反應,牠的表情,牠的每一個令你開心的樣子。
總是自在的在屋內每一個角落遊走,喜歡在每一個小窗戶旁睡覺,你打掃的地方牠還會像服務股長一樣有模有樣的檢查你有沒有清乾淨,同時還會給我一個眼神,你懂的(哈哈,真的太有戲了)。
可以一整天不幹嘛,就逗貓,過一天。牠陪你一天,你陪牠一天。
在牠越來越大的過程中,牠漸漸懂了很多事,也學會了很多事,如果說魚的記憶只有6秒,我家這隻貓的記憶大概只有1~2天,牠的忘記來自怎麼都會把爪子勾在紗網上,無法逃脫(總是愛看外面,總是勾在那無法動彈),才剛記取教訓,又忘記教訓。
貓經,說不完,奴才們總是一聊貓經,話匣子停不下來,不管養貓養狗都一樣,昨天跟朋友聊天,兩人一聊貓經,狗經,停不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7會員
782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