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貓.日常| 慵懶曬太陽玩耍中~喵。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齒是哪招?
胖胖貓有一陣子沒出來跟大家見面哩!
最近太忙了,工作+兼職之餘,要當大姊的小看護,然後手機又給我壞去><"
短暫的遺忘了胖胖了XD。
趁這次連假稍稍有閒來幫胖胖更新一下近況~哈🥳🥳

曬太陽
夏天就要來了,胖胖很喜歡跑出去陽台曬日光浴呢!
而且他都自己開紗窗門出去,每次出門上班前就會看他在陽台曬太陽。
很多人說胖胖很可愛,是沒錯啦!我超愛他🥰🥰🥰。
但也只有我知道胖胖有時也可惡😤😤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心情陰晴不定,偶而就會被胖胖狠咬🤨🤨

還好我衣服厚了點~給你咬。
前陣子兼職的同事買了貓咪的玩具小球球100顆,分給我10顆。
沒想到胖胖很愛呢!玩到不亦樂乎,但是...沒幾天就全部玩不見了= ="😓😓
應該已經散佈在家裡各地角落處了。
我是不是也要買個一百顆回來~😂😂😂

我的球球

一次給3顆
當玩具都被他玩不見時,他就會來我房間東看西看了~然後就會找個他舒適的位置趴下休息~乖乖的。😽😽

鞋盒舒服嗎?
在鞋盒上休息只是短暫的,最後他還是會跳到我床上,跟我撒完嬌後就順勢的躺了一個舒服的姿勢準備要睡覺了😴

還是床舒服。
毛小孩真的就像小孩,睡覺就像天使👼,醒來就是小惡魔👿。
不管胖胖是天使還是惡魔,我都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