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貓.聖誕篇| 寵物聖誕裝特輯~喵喵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爆了
大家好久不見,12月份是 記憶 蠻喜歡的月份,剛好又是冷冷冬天的季節。
12月份最熱鬧的就是聖誕節了,街上都是聖誕節的裝飾跟燈飾。
走在街上的大家是不是特別有感覺呢?

不過,我覺得胖胖貓更讓我有聖誕節的氛圍,哈哈!那天看到同事再買寵物的服裝,隨口問我要一起嗎?我這個主人可以說看到整個失心瘋,因為太可愛!

二話不說,我讓胖胖貓當了我幾天的模特兒。
我知道貓咪不喜歡,但我會給胖胖安撫,拍完會給牠零食獎勵。
牠似乎聽懂我的話,我總是對他說:你乖乖給媽咪拍,我很快就好!
胖胖就會不動的看著我或某一方,讓我好好的拍!

接下來就來看胖胖貓的聖誕裝特輯相片囉!
媽咪,好了嗎?
套上聖誕主題的邊框
這就是雜誌封面來的啊!
好了沒 ?我厭世了。
好了,我們慢慢來,你不開心我們就提早收工喔!
過幾天,我幫胖胖拍的是第二套 <聖誕樹>,牠任性了,不抬頭讓我拍XD。
抬頭讓我拍一張嘛!
最後我直接抱牠到床上空間比較大。
怎麼覺得好像巫婆~哈哈哈
看來胖胖貓似乎不喜歡聖誕樹,一直扭動,主人我只好暫停。
我不要拍了!
但過幾日我又拿出來聖誕樹服裝來試探胖胖了!天啊!我好壞XD。
不過牠那天反而就乖乖的,但是...............................
乖一陣子而已
沒錯!就是只乖那1分半鐘就又開始掙扎了。
好啦!我們真的不拍了。你不要這麼迷人OK ?
你不要這麼迷人,是要勾引誰?
最後在這邊就先提前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胖胖貓下回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