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ㄟ日常 | 那一隻柔軟的老貓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養了貓,才發現原來家中軟爛的極致角色,不是待業時或下班後及假日的我。
「可以的話盡量不要吵我,很累阿!」
他是15歲大齡帥氣阿伯貓-阿胖,名字由來易懂,就是體型勝過其他貓,食量也是。
「嗯哼。」
阿胖通常一天醒來的時間不到4小時,但醒著的時候手腳多數會在人身上。
(可愛至極,有時也擾人至極)
「只想沾黏著妳。」
「人手只是輔助。」
我喜歡你,即使你身上有著大叔體臭味外加罐頭殘留的魚味。
我喜歡你,即使你醒來時撒嬌的喵叫只是想要討吃的。
我喜歡你,即使帶你出門看醫生就跟赴戰場一樣。
我喜歡你,即使看獸醫叫到你名字我也必須答又。
「下一位,阿胖在哪?」
「我在這...」

15歲的時光不容易,讓我們繼續健康彼此陪伴走下去。
飛呀飛呀小飛俠
飛呀飛呀小飛俠
實際是微熟的年紀,寫作齡則還是稚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