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貓.日常| 快被遺忘的胖胖貓來了。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不見了。
時間咻一下,原來我已經三個多月沒有更新胖胖貓的近況了~因為主人太忙XD。但主人還是把胖胖照顧的好好的唷!先看看以下幾張胖胖貓萌照吧!

這張好Q

哈~這張還托腮
其中...除了一件事情當時我來不及阻止,就讓悲劇發生了。
就在7月中時,當時還是三級防疫時期,上班還是採分流的時候,有天早上工作中就聽到老媽在客廳跟老爸說:你不要剪,之前你女兒就說過了,你還不聽,不能亂剪...等的對話。

當時我可就想到 啊!不會吧!我立馬從房間跑到客廳,就看到老爸拿著剪刀已經剪下胖胖的鬍鬚。我大聲的說:不要剪,你不要再剪了。
當下的我真的是接近崩潰,我非常的大聲用喊的,我的手還抓著我老爸的手。
胖胖看到我的失控跳到椅子底下。

我當時情緒整個很大,回到房間我還大哭,我很氣為什麼老人家總是講不聽?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Money還在的時候,老爸也對Money剪過鬍鬚,第一次發生我們還把貓咪鬍鬚為什麼不能剪的文章給老爸看。
老爸說,好啦!知道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老爸還要這樣做?我氣他,更氣自己沒有來得及阻止。
後面老爸只說因為鬍鬚長很醜@@"被剪短的鬍鬚才醜吧!

鬍鬚被剪短的胖胖
那陣子我真的每次抱起胖胖我就會掉眼淚。因為我很自責 :((。
記得發生當天我還在家裡群組跟老爸柔性勸說,真的不要再有下一次。
我不想對任何一個人態度不好><。連二姐都出來說話了。

甜甜是我二姐
現在回歸正常的上班日子,我陪胖胖的時間就變少,只有在晚上跟睡覺的時候陪牠,平常白天胖胖還是老爸老媽照顧。

現在每次我下班回到家,胖胖總是衝我前面先到房間門口等我開門。
晚上的胖胖總是比我先睡著,就如同床頭櫃貼的好睡小春聯
胖胖很好睡,我卻睡不好XD。

睡成這樣

ㄟ~你有我上班累嗎 ?
有後時候我看胖胖睡很熟,我就會故意吵醒牠,哈哈

被我吵醒的胖胖
還好現在胖胖的鬍鬚已經慢慢長長了,雖然還是看得出來長短沒有很一致。
不過還好不影響胖胖的顏值,哈哈哈。今天就抽空分享到這邊囉!
胖胖貓日常下回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