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樂嗎? 沒事的!你可以的!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你們好,我是劉姿吟,也可以叫我小新,近期在創作自己獨特的角色MR.NN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MR.NN的世界呦!

MR.NN帳號》

MR.NN
==================================================

個性

我是雙子座B型,個性像小男孩一樣,蠻搞笑的,有時候很極端,是個有雙重人格的人,追求自由,不喜歡被綁著。

〈喜歡的東西〉

  1. 蠟筆小新
  2. 少女時代
  3. 獨特的東西
  4. 黑色白色風格的東西
  5. 相機相關的東西

【給別人感覺】

▼以下為實際採訪內容▼
某位林姓朋友說已經認識了16年所以第一印象已經忘記了,但一直都很有默契,無話不談。
某位直屬學弟說剛進來抽直屬抽到你 你就很認真想要帶我們這群做什麼活動 然後也會一直找我們聊聊 後面聊聊變熟之後覺得你是很認真在事情上的人 不管是學校課業還是其他事。對朋友方面也是很大方 有問題找你也都會非常盡力的幫忙 對待朋友也是很真誠 真的是很棒的朋友。
某位余姓前室友說人很好,一來就跟我搭話很親切 就是不會讓人自己孤單那種 之後兩個人住的時候很自在,是個很好的室友。
某位羅姓朋友說一開始不知道在兇三小,臉長的很兇,感到好害怕,講話很機掰,但熟了以後覺得很憨,很傻,對別人太好,反而讓自己很吃虧。
某位洪姓朋友說覺得這個人甚麼好像都會,很專業的感覺,但其實是攝影比較好,畫畫就…恩…很獨特。
●某位林姓朋友說覺得這個人拿著單眼好像很厲害,但我不會想主動跟她說話;現在只覺得野外求生可以找她一起,還有拍攝真的很厲害。
●某位空空朋友說剛認識時,感覺很怕生,很在意別人的眼光,現在認識久了覺得好矮,做事認真,講話有趣。
●某位直屬學妹說感覺很幹練,很負責任,有點兇兇的不易親近,但實際上很好聊人也很nice 是個好學姊。
●某位江姓朋友說剛認識覺得很強勢不退讓現在強勢會在但比較柔和一點,阿柔和的意思是比較不會那麼倔強懂得退讓。
●某位楊姓朋友說剛認識的時候覺得是個蠻很內向.天真的人,到現在還是覺得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很有責任心.很細心對人也很真心,就也因為這樣讓別人覺得好欺負,常常也會把自己逼得太緊,事情都自己撿來做,很容易意別人的眼光.想法,繪畫及調色從一開始慢慢練習到現在變得很厲害,也是個努力向上很求進步的人。

◆對於自己期許◆

加強更多專業知識,追逐自己想要的,對自己再好一點,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座右銘★

追逐光影尋找攝影
    4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陪伴憂鬱伴侶:今天快樂不見了。「今天快樂不見了。」一個普通的上班日,伴侶傳來訊息:「找不到喜悅的事情,如果人生沒有你,也沒有什麼好活的。」我回覆了心疼與陪伴的意願。本篇內容分享:當憂鬱伴侶表達「快樂不見」時,身為陪伴者的我在想什麼?為什麼伴侶會突然墜入情緒黑洞?還有,我會如何陪伴這樣的她?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6-08
    你今天也唱歌了嗎?#05《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王菲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 喜怒和哀樂,由我來重蹈你覆轍
    Thumbnail
    avatar
    朵拉在哪裡?
    2024-06-05
    今天信手捻來的3個小快樂記得看完韓劇( 精神病也能迎來清晨)時, 心裡對女主自己也陷入憂鬱的洞穴中,那時其實心裡也很心疼那女主角要回原職場上班的時候,周遭的人,除了挺她的人之外,要讓她照顧的病人之中的家屬,在醫院門口抗議,不讓她上班,更在她經過門口時,毫不忌諱要她離職,否則要病患離開醫院,但她有著非常理解她的上司,醫師們,
    Thumbnail
    avatar
    小桃的方格子
    2023-12-08
    七夕快樂,聽說今天不能吃牛肉。至始至終都覺得遇見你是我的福氣。
    Thumbnail
    avatar
    AmberC
    2023-08-22
    今天就讓你的快樂放假一天吧其實我的快樂已經放假很多天了,常常一覺醒來就覺得今天很糟,可能因為我一直睡不好吧?我其實很少有那種睡起來覺得神清氣爽的感覺,之前在工作的時候是為了要拖著起來上班,現在沒有上班也是一樣,醒來就只覺得「為什麼今天又開始了?」為了符合別人的期待,我試著去做些事情,去爬山、寫東西、畫畫、上課,大家覺得我就是
    Thumbnail
    avatar
    艸西
    2023-06-29
    作者已死|你的文章,今晚來點謊言了嗎?看了理財書就真的會理財嗎?看了保健書你就會變醫生嗎?看了食譜就會變大廚嗎?陌生的作者、冰冷的文字,根本無法說服閱聽者甚麼事。關鍵是,你是否自願想要相信這件事?或者你的觀念本來就如此?只是剛好有其他人的文字符合你的心意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左邊女孩
    2021-09-05
    浪漫度假風,今年超火的草編沙灘包包包,你get到瞭嗎?附圖解草編的元素可謂是最有夏日之氣的潮流設計瞭。 無論是遮陽草帽還是復古編織包,草編設計都已經占據瞭的一片天地。 不管是從季節性來說,還是從搭配的角度來分析,草編包都是獨屬於這個炎炎夏季的潮流必備。 夏天嘛,小包還是最實用的,小巧的包型也很適合搭配清爽的夏季著裝。斜挎的草編包很有夏日的feel,作為全身上
    avatar
    貝殼包推薦
    2021-08-21
    #01 【閱讀補腦】⟪找到你的為什麼》 你一定認識這樣的人,每天充滿動力的起床,工作之餘還能做喜歡的事,有活力得過每一天;相反的,有些人常唉聲嘆氣,過著怨天尤人,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兩者間的差異,就是有沒有找到你的「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人類圖的哲學思考
    2021-07-14
    #010.2選1|如果是你會選擇快樂而充實但直到第七年才打平的咖啡廳創業或萬事起頭難的業務像大逃殺一樣的被安排在一間小教室裡,一群人被告知下一個環節前往的國小廢棄用地,裡面有一個傳聞之中的師傅,這個師父會告知你未來即將往何處走。因為盛名遠大,所以大家在離開那個國小廢棄地以後,總是精神奕奕,而那所國小廢棄地也成了知名景標。唯獨一件事情,就是在找到師傅前不能被發現。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