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紹~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也讓你們可以更了解我~😄😄😄

基本資料 : 😎
姓名(方格子) : 爆米花+真知棒+小禹宙
姓名(真名) : ^_^ ^_^ 
性別 :
生日 : 99/8/^_^
星座 : 獅子座 🦁
生肖 : 老虎🐯
血型 : O
出生地 : 台灣

最愛der~😍
動物 : 魚🐟 and 鳥類 🐦
食物 : 爆米花 🍿
偶像 : TNT時代少年團 and TF三代
科目 : 自然 and 美勞 and 數學
書籍 : 查理九世 and 地底王國
運動 : 騎腳踏車
應用程式 : pinterest FB 微博
TNT出道900天快樂!~

最討厭的🤬
動物 : 蚊子🦟
食物 : 苦的都不愛🤮
科目 : 英文
人 : 以自己為中心 and 強詞奪理 and 學習態度消極

好啦~~~我的自我介紹就到此結束拉~
最後再送一張圖給大家~~~
愛你們~~~💖




如果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說哦~
下篇文章見~8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部分都是TF家族的介紹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