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2-我的好朋友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做陳柔仙,她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亮,嘴巴就像樹上的櫻桃一樣紅,皮膚就像空中的雪花一樣白,我非常的喜歡她。
我們是在桌球社認識的,我剛認識她的時候,都會把她的名字念錯念成陳「龍」仙,教練就跟我說:「她的名字不叫陳龍仙,她的名字叫陳柔仙啦!」我從此就對她印象深刻。
有一天,我去找她說話。我跟她說:「你的球技好厲害哦!我可以跟你當好朋友嗎?」她回答說:「當然可以!」從此以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天天都想在一起。大家都說:「你們是最佳拍檔!」是因為我們在桌球隊打雙打,打到季軍呢!
我覺得有柔仙這一位朋友,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俗話說:「與其有十兩黃金,不如有一位知心朋友。」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因為我也有這樣的體會。(黃*圓)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同班同學小小,他長得又高又瘦,像竹子一樣。他很會打藍球,所以每次別班跟我們打的時候,他們總是被打得慘敗。除了很會打球以外,他也很會寫作文,即使是心得,他也會用心寫完,每次他都寫了兩三百字,讓我非常佩服。
我們總是一起去玩球,我跟他默契很好,所以我們總是贏別班。除了我們會一起打球以外,我們還會一起玩鬼抓人。我們感情很好,所以不會互抓對方,反而會一起抓人呢!
有時候我們也會有一些小爭執,記得有一次,我跟他爭吵要玩什麼遊戲。最後我們討論第一節先玩球,第二節再玩鬼抓人,終於我們又和解了。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得不錯:「與其有十兩黃金,不如有一位知心朋友。」有了小小這位朋友,勝過有了十兩黃金。(李*侑)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李洛熙,我跟她因為住同個社區,所以就變成朋友了。有時候我會在社區看到她,每次看到她我都好高興。
有一次她生日,我送了一張卡片給她,她很開心,但她不知道是用不要的牙刷沾水彩畫的;如果知道,一定覺得我很有創意。
她的脾氣很好,別人講她什麼不好的事,她都不生氣。有時我講完話,我覺得不好意思時跟她說:「對不起!」她都說:「我沒有生氣。」我也沒有跟她吵過架。
我和我的朋友是一、二年級時同班認識的,現在不同班了,但我還是常常去找她。我一、二年級下課時會跟她一起去操場上翻跟斗。三年級時我就只能跟她聊天,因為她的班級老師只讓她們下課一下子。
俗話說:「交到好朋友,勝過親姐妹。」我有了洛希這個朋友,就像有了一個姐姐。(趙*均)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是黃緣緣,她喜歡吃的水果是櫻桃、芭樂、蕃茄,她的頭髮是短的,她講話很快,快到我常常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了。
我和緣緣是一年級的時候認識的,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們的老師是美琪老師。在三年級分班的時候,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們下課還是可以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玩「點名點名點名點到誰就是要被攻擊的人」,被點到的就會搔癢對方,我們每次都會哈哈大笑。
俗話說:「朋友多,歡笑多。」有了緣緣這位朋友,我就變得更快樂了。(呂*菲)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