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灑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漫漫
蒼茫茫
遠望蒼芎
秋風乍起
不知去何方
徒增憂擾黯然
不如 觴飲執杯將忘
入朱塵
任由飛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mo 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離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鈴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低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存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業那些小事|言語暴力/虐待嚴格說起來,言語暴力這件事情,跟失業沒有什麼太大關係。但事實上又好像有點關係。言語虐待可以包括騷擾、貼標籤、侮辱、責罵、指責或對個人進行過度高聲喊叫等行為。一般來說,我碰到言語暴力的時候,都是在我待業且必須要面臨我的父親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弘揚佛法,遍灑佛法種子入人心;雖不知何時開花結果,成就佛道卻是必然!龍德上師珍貴法語:弘揚佛法,遍灑佛法種子入人心;雖不知何時開花結果,成就佛道卻是必然!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3-29
一百年前,兩個文學大師,瘋狂卻灑糖的師生戀故事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2-14
一首深情款款的台東情詩: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當月光灑落在都蘭海上〉◎謝蒂│前風潮音樂專輯企劃主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抹難忘的白月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處美麗的都蘭。然而,這次的都蘭卻是格外溫柔的存在。這溫柔來自洋蔥先生一顆溫暖與充滿善意的心,來自所有音樂家輕靈躍動的指尖與如慕如訴的弦音。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9-12
《還有明天》失敗只是為了要你再次嘗試,死亡並不會藉此灑脫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韓劇_還有明天(내일 Tomorrow) 最近看了滿多在探討人生意義的戲劇,《還有明天》主題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除了有救人的陰間使者,還有可以提前預判憂鬱指數的程式。若不是當事人真的很難想像正在面臨的壓力與情緒負擔有多大,了解到自己寶貴的生命價值,並建立起強健的社會支持網。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5-25
新詩:〈瀟灑走過〉新詩:〈瀟灑走過〉 在泛黃的記憶裡 時光總是那麼的鮮明 流注著潺潺的剔透了的結晶水 古銅色的人生沒有批注著悔恨的餘墨 在玉兔的婉約裡滲透著的豪放 是那樣的清晰明目 寫照了一襲倩裝儷影 瀟灑走過 (劉有恒,2022.4.29於台北)
avatar
Huuhang Luu
2022-04-29
失速時代的求生指南|三個方法開啟自我對話身處無時無刻不在變化的時代,人們的生活型態轉變,新的價值觀不斷被創造,為跟上時代的腳步我們迫切學習新事物,不甘落於人後的聲音盤旋在腦中。然而,我們在努力過後感到挫敗,便開始自我厭棄、消極認定一切無法掌控。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1-01-22
師法巴菲特,科斯托蘭尼,建立系統以控制投資行為,你開始了嗎?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這二,三來年馬拉松路跑變成了全民運動顯學,遍地開花的活動,上山下海的跑步路線,真的很熱血。而我也跟上了這股潮流,訂下了每年的路跑目標,建立系統,就像師法巴菲特與科斯托蘭尼的投資理念,是個不斷修正投資行為的試煉過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2-31
非常人|怎樣的結局才算完美?《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完結灑花在聖誕節的這一天,《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釋出了完結篇與兩集番外,為這部紅遍亞洲的BL日劇劃下一個句點。 不過儘管我自己在觀看時有淚腺鬆動的感覺,但未必代表這個結局能做到人人滿意,到底一個故事的結局該怎樣才算完美,以下便針對這點來進行分析: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