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移地教學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臺南和臺北的感覺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在這一篇裡面我想要分享的事情可能並不是你想要聽到的旅行,而是我在台南的『個人』。
當我抵達台南高鐵站的第一時間並不是開始規劃行程路線、入住旅店的方式以及當地小吃等等的,而是開始思考:「嗯,阿移地教學就只是移地教學而已嘛。那我現在可以做什麼?」自我從小到大我都是跟著父母四處玩耍或者是吃東西,所以並沒有個人意見。可是現在我到了台南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說我是一個媽寶或者是一個屁孩。那你是對的(但是我是個屁孩,而非媽寶),我並沒有個人主見所以別人說做A我就做A的這種類型。回到正題,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情我必須先去旅館check in 因為全部人約好要在15:00 集合進房。我開始搜尋公車路線,因為時間快要來不及了,最後我找到了H31接駁車(免付費公車,但是我當時並不知道)於是我拿出了悠遊卡開始計算這一趟會不會扣掉我一、兩百元以上。直到我刷上去的那個時候才發現不會扣錢。抵達了旅館以及聽完了說明規則就開始是自由時間,所以我從容不迫的拿出了我的手機開始所謂的耍廢,直到17:00的時候我才驚覺到時間不早了我要趕快去吃東西(聽說台南許多店家很早就關門打烊了)所以我開始搜尋附近店家,但是你知道的屁孩是手殘型的於是我問家人和朋友在這附近有什麼店家是好吃的或者是較近的,最後他們給了我樓下義大利麵餐廳的餐點,這就是我在台南的第一天。
早上的我睜開了眼睛又開始在思考台南的第二天我可以做什麼,但是我又告訴我自己說我必須先填飽自己的肚子,於是我到隔壁的小菜市場買了一個燒肉蛋吐司來吃。這個燒肉蛋吐司雖然好吃但是我吃完以後就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就開始跑廁所。還好,我後來只有跑了一次。但是我下一次不會再去吃那一家了。到了中午我和朋友一起要出去吃午餐,但是卻不會用地圖找餐廳所以我就和他說那我們去吃樓下的義大利麵吧。到了晚上23:00許多同學都還留在三樓的公共空間聊天吃宵夜,而且他們還說凌晨2:00的時候要一起出去吃牛肉湯,而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點子所以就跟他們在凌晨2:00的時候一起去吃牛肉湯。可是出去的時候剛好開始下大雨,但是這樣子去吃牛肉湯是一個難得的經驗我這麼想。到了府城牛肉湯(店名)之後結果雨勢越下越大讓我終究無法好好品嚐一下牛肉湯的那個點到底在哪裡,可是吃進去的感覺還是難以忘懷。
到了第三天因為早餐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所以我想了一下決定乾脆不要吃早餐算了(旅行的時候)。所以到了中午的時候就和大家出去吃午餐以及去逛對面的藍晒圖,結果突然下大雨就跑去新光三越避雨。
來總結一下,這一次的台南旅行其實並沒有什麼收穫對我來說啦。但是府城牛肉湯是真的非常好喝,一定要去喝喝看。
    kevin
    kev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