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週末雜談|旅行中的我和那些有趣的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Chin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9會員
228內容數
反意識形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大作家的終極對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落之下讀莎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週末約會💝牌卡訊息指引💝》💝透過每位靈性老師指導指引我們前進〝心靈〞的旅程 💝感應一張牌~透過每一位揚升大師指導 6月領受到的禮物是關於什麼?
Thumbnail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6-14
週末的放鬆收心夜白天天氣陰,涼爽的風,面海的遼闊,一整個舒心,金黃色光芒閃耀海面,夕陽西下,月亮高高掛,霓虹燈亮起,音樂聲響起,歌手的好歌聲,寧靜的夜晚熱鬧了起來,心情愉悅了起來,從皮笑肉不笑轉變成皮肉燦笑,真的是開心的夜晚,晚風真舒爽! 興達港-兩小無猜咖啡是我常來的放鬆地方!白天吃海鮮,晚上來喝飲料聽駐唱,真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5-19
感恩日記 進入週末的雜記感恩日記63 週五晚上被烏來區溫泉社區協會邀請參加熱鬧的猜燈謎大會。 很感恩被烏來的大家這樣當成家人與疼愛著。 ------------- 感恩日記64 週六有很多時間反思,看到更多健忘的部分,原來感恩日記往往看到的只是皮毛,如果沒有深度去體會,常常不小心成為只會伸手的小屁孩。 於是,元宵節的當天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2-25
15. 週末換line,寫旅遊雜記變奇聞怪談?週六的早晨,接到米夏二的訊息後,一個本該悠閒的週末,竟然開始變得忙碌起來。為了趕工,我打開平板,開始整理稿件。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4-02-14
玩墨聊天室-心情雜談(6)結婚週年快樂!結婚紀念日那天我約了近江下班一起吃晚餐。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4-02-12
評議、諮議與後見之明 |從漢末情勢談三國文學中的「隆中對」(中)諸葛亮在隆中與劉備的對話,對東漢末年的情勢有重大影響。到底,諸葛亮的謀略有何獨特之處,諸葛亮又為何會成為「三國演義」中的「神級軍師」,一起來探討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1-16
2021 年末小旅行(3) : Huntsville 美國太空和火箭中心我後來才知道美國不僅僅有位於 Huston 的太空中心,還有另外十個太空中心,Huntsville 的太空研發中心參與了所有的阿波羅計劃,地位可見一般,我一直覺得美國的太空計劃很能體現一部份的美國精神,很難想像可以在 60 年代建出這種飛上太空的龐然巨物。
Thumbnail
avatar
Yi-Ling Chen
2022-01-11
評議、諮議與後見之明| 從漢末情勢談三國文學中的「隆中對」(上)明朝羅貫中所著的「三國演義」固然是精彩的文學作品,但是三國時代畢竟與羅貫中相差一千多年,而我們又與羅貫中相差六七百年,所以,我們還是很有空間可以重新檢視三國歷史,思索不一樣的「三國文學」相關議題。究景,諸葛亮向劉備提出的「隆中對」,對漢末情勢起了什麼樣的變化呢? 一起來探討吧!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2-01-10
足球人物雜談-克洛澤-我心中的世界球王你是因為誰才對足球有了熱情? 在一場德國與哥斯大黎加的比賽中,有哪麼一個男人,送上兩個進球,兩次前空翻,幫助德國在小組賽突圍,更在準決賽與阿根廷對上時,以點球大賽,終結了梅西的前進之路,嚴格說來,梅西至今拿不到世界冠軍,這個人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他就是我個人認為的世界球王,米羅斯拉夫·克洛澤。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9-25
雜談│我在你眼中是個怎樣的人電影《一一》中提到,「我只能看到前面,不能看到後面,這樣不是只能知道一半的事情了呢?」。人的眼睛永遠看不到自己,因此「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的問題,似乎變的無跡可尋,因為看不見,所以無法輕易的確認。
Thumbnail
avatar
歐摩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