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印的濾鏡世界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性穩定 / 固執己見,宿命論
隨緣 ,慈悲喜助人 / 爛好人
喜傳達善意念 / 嘮叨愛念
不擅鬥爭 / 過於緩性
蓋瑞近期與一位配帶有正印元素的當事人談話,因為蓋瑞本身是沒有正印的,對於正印的內心世界無法體會,而該位當事人大概是這樣形容他自己:
如果選擇相信,就算過程被騙,也許是因為他也有苦衷,我相信如果是我的,就算轉了好一大圈也還會回到我身邊。所以相信任何到自己身邊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概是這樣的想法。這是我的相信”。
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正印的世界相對穩定且平和,如果正印出現在年柱,此階段16年的時間會賦予正印人“世界本應就是美好”的認知,因為經歷起伏變動的經驗少,正印人在個性上也就相對穩定,相當然爾,眼睛看出去的世界,也會認為任何事情應該要很美好才對。
等到出了社會,開始經歷複雜社會的人情世故和各種磨練,雖然體感上並不舒服,但正印人依然會自動打開世界美好的開關,潛移默化自己這是最好的安排,順著走下去就對了,就算旁人提醒要小心要轉彎要提防,但正印人卻總是不為所動,給人固執己見的感受。
圖片出處:勤學佛堂
因為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所以正印與人為善,衝突會是正印人最先避免的狀況,但要如何避免衝突,“答應”就好了,所以正印人個性友善,也有求必應,但偏印通根,叛逆如我的蓋瑞,接觸八字自我修練前,遇到正印友人什麼都說好,幾乎要從大善人變成工具人還不自知,真的很想一棒敲醒他,但蓋瑞是對的嗎?也難怪正印會有貴人,偏印卻容易遇到小人,這就是正印的“很相信、很照顧”,跟偏印的“不相信、不照顧”,反應出來的現象。
如果你/妳的八字元素帶有正印,無論是天干外在表徵很正印,還是地支內心世界很正印,都歡迎一起討論。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