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vol.01)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情提要:
這兩個男人同時出現在我生活中,先說K好了,是個大了我十歲的單眼皮大叔;人長的成熟魅力,事業心重,雖然自稱斯文敗類,舉止倒還不至於越線。
我們的開始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到現在,都好似說明了我們的緣分,這一年多來雖沒有中斷掉聯絡,但也就那基本嘴砲問候。
倒是他會三不五時地提醒一下我趕快交個男友吧,這句話讓我匪夷所思,不確定是單純字面上意思,還是話中有話。
而W是個我在GN上認識的中央空調型的大叔,陪我聊天掛睡,一次就能五六小時的語音聊天,哪怕隔天他一大早要早起上班,還是能陪我聊整夜到我睡著。實話說這兩男人也才差一歲而已,可與我相比卻差了九歲十歲有。
起碼這一年多來,我從沒想過與他倆會走向發展的。
時間倒轉回去年醉酒那天,我從酒吧偷溜離開,被K逮個正著呢!
我倆同班電梯下來的,要知道從高空酒吧下來這段過程,對於孤男寡女共處同個空間,我還得保持著冷靜不要失態,總覺得我有點過於堅強了吧,酒精的力量促使我好想往他身上靠過去喔~
『你還好嗎?』K問。
「還好呀,我是誰啊我,倒不至於在你面前出糗吧?」
『確定?』K問。
「是吧(?!)」其實我也不大確定……
好的,出電梯後我開始後悔了剛剛說的那些話。
冷風迎面而來,在那初春的季節裡,有點受不住的感覺。
K看我走路搖搖晃晃地,直接就摟了上來,我突然訝異,又清醒了零點幾秒,可我卻沒推開也沒拒絕……
但好像也不至於需要到撐著我、摟著我吧?
我心裡笑了下,想,隨便了~大腦的思緒讓我暫且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就讓我貪戀也好,貪戀著身旁這男人一下吧……
「能不能讓我靠會兒,一下下就好,拜託?」那是種哀切卻撒嬌的口吻,我整個人也是挺不要臉的襯掛在他身上了近乎,尤其是在耳邊呼氣。
別問我聞著他略帶煙草及香水混合的體香好不好聞,早已醉得一塌糊塗的我哪管的了那麼多。
倒是被摟著的感覺挺好的,對,就是醉了我才大膽做出這種事來。
換作是平常的我,怎麼可能呢!
我這麼個死愛面子又傲嬌的態度,講話也是笑笑的不帶髒字,卻可以把你懟到你家門口,那種愛跟男生打嘴炮的我,本質上就是個臭俗仔。
也許是稍早這一句『我今天打扮是斯文敗類』的這句話,默默吸引了我對白襯衫的幻想。
好想征服的感覺從腦海裡跑了出來,即便他不是我的,即便那時候的我跟他不算熟悉。
但卻好想要上他呀,光想著下面就能出水了……
還好肚子反胃來得即時,不然就真往他身上吐下去了,糗死了,往後估計都沒臉見他吧,我
想。
印象就停留在我把K推開的那時候,轉身吐了滿地,而後發生的一切全盤忘光了,包刮我坐在便利商店台階哭鬧的那一切,我就像個小白目一般,用完就丟的小渣女似的,把這段記憶拎一旁去了。
我在猜,露了最脆弱的那面讓你看到,隔天起床後想打給你求證,你卻淡淡然說了一句:『蛤?你都忘囉?沒關係,忘了就忘了,没事......』,我聽出了你的失落。
我的酒醉哭哭鬧脾氣,是不是引起了你的佔有慾及保護欲了?
如果這時W不在我身邊,在我身邊的或許就是K了……
我沒讓K陪我上Uber,理由很簡單,W這時扮演的角色就好像個大哥哥般地陪著我,包括我喝醉任由我荒唐。
雖然上車前不免地被K親了一下額頭,讓我稍微清醒了下後,我就搭車返家了。
K事後又搭了輛Uber整路陪我電話,偷跟來我家附近找我,就想確認我是否真的到家,還想我視訊給你看我是否真的安全到家。
而這一切,都被W看在眼裡。
我在猜你是真的想看我到家沒有,還是你有想其他作為呢?
我也沒想那麼多,更別說顧慮到W的心情。
-
想要你倆都在我身邊的心,是越來越強烈。
如果讓K也進我家門,那我想接下來肯定是被兩個男人同時玩弄著。
好想雙手被你們其中一個往頭上綁著,正好K拉開的領帶適合拿來綁我,就好像我是你的獵物般那樣逃不出你掌心;另一個則是拿起我平常睡覺用的不透光眼罩,戴在我眼上,從後面抱著我親吻耳後、到後頸,扒高我的襯衣,摟著我的腰固定著我,好讓另一個人來欺負我。
內衣都被你們扯歪了,卻還沒有人願意解下來,又純又慾,好想求你們解開我的束縛……
「啊……不要……這樣……」突然耳後呼氣,嚇了我一跳,濕潤潤的吹口氣來,我轉頭茫然地望著你,看不見你們的行為,卻好想求你們暫停下來,可我一句話也不敢說出口。
『不要哪樣?嗯?』W看著我被K舔乳頭舔的全身發癢難受,甚至一路下到腰窩處,密密麻麻的親吻著我,但就是始終不放開我,始終不完整解開我,這細細品嚐的過程讓我一直忍耐不住著呻吟著……
「嗯……拜託……不要了……啊……」卻忘了照顧身後另個愛吃醋的男人,他正在吸允我的手指,好親密好變態喔~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兩個人同時這樣對待我,爭風吃醋、爭奇鬥豔,比拼著你死我活,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才剛戴上眼罩的那瞬間,我便濕得可以直接滑了就進來。
被兩個男人同時玩弄著,是第一次體驗,明明不熟的兩個人,這時候怎麼挺有默契,配合得挺好的?
誰也不讓誰,任憑我拼命嬌喘著……
36會員
20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