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燈精靈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神燈精靈
音樂:阿拉丁-電影歌曲-精靈出場【Aladdin】
梵天、澈、佛、濕婆回到了競技場,被藏跡一陣哭鬧:「你們怎麼可以都沒回來,我跟努印打的好辛苦!」
濕婆把努印舉得高高的,大喊:「努印,你超厲害。是我心中最棒的了!」
梵天:「這一場我們要是都回來還要打嗎,下一場不知道是誰上場」
大夥兒走上觀戰台,一邊聊天一邊等著比賽的隊伍。
天空中又傳來大會報告的聲音:「花生米請準備上場!」
梵天:「啊!是大磐石的代表。真好奇他的對手。」
花生米進到競技場,整個場上空蕩蕩的,忽然間天空佈滿藍色雲霧,綣成一個人形。
神燈精靈:「我將是你的對手」,神燈精靈用右手指著花生米,趾高氣昂的鄙視著對方。
只見花生米使用伏羲教他的所有法術,對神燈精靈都無效果,看著神燈精靈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一下打著呵欠,一下看著手指。花生米打到無力,自動放棄比賽。
接著下來 神燈精靈 遇到了 穆花蕊 ,只見 穆花蕊 發出強光,被強光照到的 神燈精靈,身邊的雲霧慢慢的散去,原來神燈精靈只是一隻小小隻的精靈,施放雲霧是他的能力,讓神燈精靈看起來好像很大隻。露出原形的神燈精靈,開始施放法術「神燈符文」,他招換了巨大的獨眼怪獸向穆花蕊進行攻擊。穆花蕊用他的天使羽翼施放了「靈魂淨化」就將那隻獨眼怪獸傳回屬於他的地方了。
神燈精靈再次施放「神燈符文」,將自己變成一個人型武者,想對穆花蕊進行攻擊,
穆花蕊也不愧是天神級的天使,一陣強光從天上招換下來,硬是把神燈精靈壓在強光底下動彈不得。
鑼聲再度響起,穆花蕊贏得了比賽。這是今天的第一場個人賽,也是讓藏跡看到不同種族之間強力的對決。
神燈精靈跑去找藏跡他們,有點唉聲嘆氣的說:「運氣真差,第一場還可以輕鬆獲勝,第二場就遇到穆花蕊,我還真有點不服氣。」
藏跡:「穆花蕊我之前遇到她的時候,只覺得她很漂亮,都不知道穆花蕊的能力技高一籌。」
梵天:「我比較惋惜 花生米 ,個人賽 都是實力很強的人參加的,不知道他怎會一個人來參賽。」
澈:「可能目前大磐石已經推派不出人來了吧」
佛:「因為我們都跑去魔族,不能代表大磐石了」
濕婆:「之後比賽會在藏跡你家那邊的競技場舉辦,我們順便回去普羅米修斯那邊吧。」
藏跡:「神燈精靈,你也跟我們一起吧。反正那也是往雲城的一條路。」
回去的路途上,他們遇到了言武段、俠玉凌跟月蝕、楊戟一夥人。
藏跡好奇的問著:「月蝕你們要前往哪去?」
月蝕:「我們隊伍再來是要去雷塔。」
梵天:「是我放置封印煞子龍跟花蝶浪的雷塔嗎?」
月蝕:「對,我們多人隊伍必需征服雷塔,才有資格晉級。」
澈:「那我們會遇到誰?」
濕婆:「或許我們也會要征服雷塔,先前往 普羅米修斯 那邊的競技場就知道了。」
梵天:「沒想到變成聖祈的我給大家製造了那麼多的麻煩。」
大夥回到了 普羅米修斯 新蓋好的城堡,遇到了剛剛參加比賽的女媧隊伍。
女媧:「第一次看到普羅米修斯的人類小孩,沒想到長那麼大了。」
倉頡:「我在天上可是看的一清二處,藏跡 上天給你的名字,算是很值得。」
梵天:「好久沒跟你們對打了,不知道現在是否算是大磐石與森林之戰。」
普羅米修斯:「還記的上次的奧林匹克是在魔法飛毯的世界地圖中舉行的。」
神農:「那個時後,普羅米修斯還騎著我,帶著火炬前往世界各地點燃聖火。」
典娜:「好了各位,我們這邊只有牛奶跟蔬果。」
花生米:「我有帶米飯來喔!」說完就用他的魔法禮物,變出許多米飯。
藏跡吃著米飯,心裡想著的是路西法交給他們的「秘印」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印」。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