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薩莉亞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莉亞不算精緻跟極度美味,
算是平價料理解嘴饞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份量也都不會很大份,
可以點個四到五樣慢慢品嘗。
菜單跟門市官網都有很詳細的資訊,
大家有這方面的資訊需求請至->薩莉亞官網
有一張菜單是會不斷調整的,
就是超值午餐時段,
上面的主餐會一段時間換一次,
我個人都是點主餐加飲料吧,
另外再點一些東西。
飲料吧有咖啡、茶包、汽水、美麗果果汁,
我自己是習慣先倒一杯果汁一杯卡布奇諾咖啡,
咖啡我不喜歡喝冰的太燙也不好入口,
放著變溫等一下喝剛好。
沒有點飲料吧的人可以倒開水喝。
倒完飲料後點的副食先送來了,
海瓜子、辣牛肚(辣度無法調整)、橄欖佛卡夏、雞米花。
薩莉亞的海瓜子份量算多,
送上來海瓜子的湯汁也都留著,
當作前菜的絕佳選擇,
基本上我是每次來都必點。
辣牛肚是天氣比較涼一些,
點了一份來驅寒,
搭配橄欖佛卡夏吃更加美味。
辣牛肚的辣度是無法調整的喔!!!這點要注意一下。
我自己算很怕辣,辣牛肚我吃起來認為算大眾口味小辣,
這樣的小辣配合橄欖佛卡夏吃是很棒的口感。
雞米花份量算比較小份的,
想吃點炸物又不想吃太多的,
可以點一份來解解饞。
主餐我這次是選菠菜咖哩肉醬飯,
會選這個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飯食,
也很喜歡焗烤類的食物。
最後要主推一樣東西,蜂蜜起司總匯披薩,
它是甜的披薩,入口香甜的滋味滿溢,
喜歡吃甜食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至於我這次沒點的原因是我已經點了牛肚跟佛卡夏,
再點就吃不完了......
我這一餐下來的價錢是362元,
對於每樣東西都想吃一點的人真的是很平價。

此篇食記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觀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