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薩利亞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年初一想吃美食補充一下體力,我之後要連五天上班,很耗體力跟精神的,不過過年很多店家都沒開欸,我隨意在街上走看到薩利亞有開就進去吃了。

很久沒光臨薩利亞,現在變成QR掃碼點餐,說實在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親自跟人點餐,感覺上比較有溫度。價格上我覺得漲價不少欸,以前小額點前菜單點可以點很多樣,現在點的時候要考慮一下價錢。

掃碼點餐

掃碼點餐

我點了起司漢堡排、佛卡夏、海瓜子義大利麵、飲料吧,點完餐就自己去倒熱卡布喝了,我很喜歡熱卡布上面還有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就是順口。

熱卡布

熱卡布

蘋果汁

蘋果汁

可能過年期間人手比較不夠,或漢堡排跟義大利麵要弄比較久,我等了一會餐點才來,等待的時候就無聊拍拍店裡面。

餐具擺設

餐具擺設

飲料吧

飲料吧

左邊來一張

左邊來一張

右邊來一張

右邊來一張

最先來的餐點不意外是佛卡夏!!!不過我是要拿來配漢堡排的。

佛卡夏

佛卡夏

再來就是海瓜子義大利麵了,味道是微辣~

海瓜子義大利麵

海瓜子義大利麵

最後就是這一次期間限定的漢堡排,加了起司的關係整個漢堡排被起司蓋滿滿看不到,真的是很壯觀的起司量,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要加。這麼冷的天氣漢堡排躲在起司棉被下睡覺一定很舒服。


漢堡排被起司蓋住了

漢堡排被起司蓋住了

溫暖的起司棉被

溫暖的起司棉被


切開長這樣

切開長這樣

不錯吃~

不錯吃~


吃完之後,我又喝了幾杯卡布才起身離開,結果後面超多人排隊的,過年外食族也偏多嗎!?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

總結:很久沒來薩利亞,漲幅是有的沒以前吃得愉快了,但還算平價啦!還是吃到很多東西,菜單倒是變化不大這次有期間限定的漢堡排,現在是每一季都有期間限定的產品嗎!?對我來說薩利亞最超值的是飲料吧,我熱卡布可以喝好幾杯,我個人認為咖啡就是要喝熱的才夠味。


內容總結
薩利亞
4
/5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