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不懂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婚姻問題
妳有了婚姻外的對新對象
這個人跟妳個性想法都非常相似
所以妳們走在了一起
這或許是許多人無法認同的
而我懂這就是女孩子需要的心靈寄託


單身.有房有車.陽光有愛心
但你在我面前總是讓我看不懂
你總愛撩身邊的女孩
或許是你招攬業務的手法
你說你在我面前 總是表現很鮮明的渣男形象
我以為為這只是你刻意塑造
你說你濫情同時喜歡很多個....
我不懂 明明是開心的 明明是快樂的
    UU
    UU
    心有所想 沉澱 消化 思考 這是生活 是故事 一個很不射手的射手UU 有點金牛的理性 這是面具下的我 沒有保留沒有隱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