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心目中的她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這個是愛你的姿勢
關於男人心中的他,女人是最深刻的。
那,對於身邊這位女人他心裡又是的印象呢?
當女人依著他,靠著他的肩膀撒嬌、淘氣的問問他:
好奇佔大多心裡,好奇他心中的女人是什麼樣子?
從他的口中,又是形容出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我覺得對妳的第一印象,就覺得妳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點冷漠,然後有自己的想法
了解妳之後,才知道妳也很熱情,而且是內心很有愛心、很善良的女生。
/
我不覺得妳是無聊的人,不然我為什麼對妳這麼著迷?
妳一定有熱情的地方,只是藏了起來。
/
我也會想抽出空檔時間與妳相聚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