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 Match] 日航JGP Match國泰銀卡

2020/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一點流水帳,以及簡單DP分享供參考,詳細步驟可以參考在哩程社團看到由Sin Huang寫的教學文
首先寫信到「馬可孛羅會」的信箱:[email protected]
信裡我開頭就表明想Status Match,也不太需要掰什麼理由,接著附上日航JGP實體卡照片、日航網站會員畫面截圖、去年一整年的飛行記錄、今年的即將要飛的飛行記錄,這裡我直接用my.flightradar24裡面的紀錄截圖,然後把自己未來的行程電子機票截圖貼一貼,重點是這些機票全都是哩程票。
約莫三天後,就收到回信說可以提供我匹配到銀卡的Offer,若同意Offer就會將現有的馬可波羅積分歸零並升級到銀卡。我的帳戶上只有20積分,覺得沒差,就回信說Yes。
約過一週後,就收到回信說已經升級至銀卡了,我進入馬可波羅會帳戶查看也確定已經升級至銀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