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Miles — 開出巴拿馬航空的機票

2019/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哩程開票最大的樂趣就是機票開出來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飛到哪裡去

BOS-PTY-BOS. Totally 4,696 miles
去年因自助東歐而結識的在大阪工作的朋友(ㄙㄨㄣˇㄧㄡˇ)的循循善誘(ㄊㄨㄟ ㄎㄥ)之下認識了很多哩程計畫也入了坑,其中當時印象很深刻的是聽到他介紹哥倫比亞航空 Avianca的本業是賣哩程副業是經營航空業XD,而因此認識了Lifemiles.com這個哩程計畫。
我原訂五月底要搭日航豪經國際線飛到波士頓,在波士頓待五天再離開,JGP修行兼旅遊,但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波士頓待五天有點太短,加上紐約則是嫌物價/住宿費太高,如果往北拉去多倫多順便看瀑布則是很尷尬,在交通工具上耗時太久。
身為哩程玩家,既然要搭交通工具,那就要搭飛機,而且還是要商務艙(握拳),剛好遇上了四月這檔Tripplus和Lifemiles的哩程特賣,就開始研究如何利用這五天從美東出發的時間在塞一趟國際線商務艙的飛行。
Tripplus X Lifemiles 哩程特賣,當時買到+135%的優惠價
Lifemiles的特色是採區域制,可單程可來回,路線系統會自己幫你帶出來,不可中停。雖然只能轉機,但有機會找出繞遠路的商務艙機票,身為哩程玩家聽到這裡當然是忍不住握拳喊讚啦。
因此當時我找了好幾個路線,像是搭乘葡萄牙航空(TP) BOS-LIS-BOS、北歐航空(SAS) BOS-CPH-WAW-CPH-BOS、漢莎(LH)去程+瑞航(LX)回程 BOS-FRA-WAS-ZRH-BOS的商務艙+兩家星空聯盟主場的機場貴賓室黃金體驗鎮魂曲rrrrrr,但是後來理智告訴我這種行程就是純搭飛機而已QQ
其二考量是對於Base在台灣的我來說歐洲以後還有機會去,因此我轉念開始找中南美洲的機票,意外發現BOS-PTY-BOS只要60000哩就能開出商務艙,想想大概也很難有機會去中南美洲,於是手刀買哩程然後迅速開出這張由巴拿馬航空(CM)執飛的來回商務艙機票。
這張也是我第一張自己開出的哩程票,興奮之情無法言喻XD
同時也驗證了大阪朋友之前跟我說的:
「哩程開票最大的樂趣就是機票開出來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飛到哪裡去」
到時候一定要在巴拿馬拿出這張圖打卡XD
接下來就是來研究三天兩夜可以玩巴拿馬哪些東西惹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rian Ko
Brian Ko
指數投資、現金流、哩程、點數旅行。 還有偶爾可能會寫一些泌尿科相關衛教資訊吧...(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